[正見十年徵文]奇蹟就是這麼一瞬間



【正見網2011年01月18日】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在南方上大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天我和三位同學去百腦匯數碼城買學習用器。買完了已經是到了吃晚飯的時候,於是我們就進了數碼城對面的一家快餐店,那家快餐店的名字我現在還記得。我們四個人選了一個裡面的拐彎處,我們剛坐下來沒吃幾口,就聽到在不遠門口處有哭聲,還有嘶啞的叫喊聲。很多好奇的男生拐過彎去看熱鬧,然後很快再回來接著吃。那叫聲越來越悽慘,我實在吃不下去了,我就過去了。我是一個非常不愛湊熱鬧的人, 可那次我竟然管了一回“閒事”。

我走近那位正在叫喊的阿姨,這是一位年齡大概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女,她披頭散髮,全身濕透。我印象最深的是,她的汗水順著她又長又亂的頭髮直滴答,她臉上的淚水和汗水交織在一起,我分辨不清哪是淚水哪是汗水,她全身還在顫抖,她抱著並呼喊著癱在椅子上的人,喊的是南方話,我聽不懂。起初,我以為她們是逃難的。經過詢問才知道是她們的父親去世,兄弟姐妹們為了爭奪家產故意沒有通知她們倆父親的死訊,生前父親最疼愛的就是這個小女兒,癱在椅子上的是她妹妹,而母親在這個時候也走了,她們倆個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趕來奔喪,但是最後連老人們的骨灰盒都沒看見。她的妹妹承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就一口氣沒上來癱在這裡要憋死過去。

我仔細看那個快不行了的人,臉色很蒼白,喘不出氣來,好像馬上要憋死一樣,事情確實很緊急,我的第一感覺她是心臟病突發。我發現她們穿的都是同樣深紫色的長風衣,風衣上有些泥,樣子很窘迫。真是很可憐!我心裡一陣酸。聽了事情經過,我想,人類總是為了那點帶不走的東西而爭的魚死網破。

見此情景,開始我也慌了神,我也向周圍吃飯的人求助,我跑到旁邊那些正在吃飯的年輕人身邊求他們幫忙抬到醫院,可那些年輕人都不敢抬頭看我,和沒聽見一樣,繼續吃飯。我被這種場景給震撼了,我替現在人敗壞了的道德和扭曲的心理而流淚。現在的人遇事怕擔責任,怕被訛,怕吃虧,道德竟然到這種地步!我找到快餐店的服務人員,我說能不能叫救護車。一位個子不高,面部略帶些胎記,帶著一頂鴨舌帽的年輕女子和我說,她是經理,已經叫了110和120,隔壁就是醫院,可是無人敢動她,只能等救護車或警察,看誰先到了。我想救人要緊,怎麼能等,人命關天啊!

我謝過她,然後穩了穩自己的心態,之後我走近那位癱在椅子上的阿姨,我問她:“您能聽見我說話嗎?”她很吃力的略微點點頭。我接著說:“您能聽見就好,您就在心裡默念一句話,不用說出聲,在心理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接著說:“其實天安門自焚是假的,請別相信電視的宣傳,那些都是江xx為了誣衊法輪功而造的謠!記住法輪功是好的!”然後我怕她沒記住,就又重複了一次叫她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位阿姨微微點點頭,示意明白了。然後我就退後一步,看著她。她的姐姐也急忙上前。這時,奇蹟出現了:不到兩分鐘,我就親眼看見從她的脖子下面上來一陣紅潤的顏色,一直到充滿她慘白的臉,瞬間,她的臉帶有血色了,馬上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然後她就能慢慢的坐起來了。她的第一句話就說:“我好了!給我點水喝!”當時她的姐姐看到這種情景馬上就要給我跪下。我急忙攙扶住她,我也激動的再一次落淚!我心想,真是大法給世人的奇蹟啊!感謝師父!她的姐姐把我叫成活神仙,以為我是什麼氣功大師。我說:“我不是氣功師,我也不是醫生,我是學生,您的妹妹也不是我救的!我只是告訴了她一句話。”她問我是什麼話,這麼神奇!我見她有些不冷靜,怕一會警察來了,我不好走,就和她說回去問問您的妹妹,她會告訴您的!(其實現在想起來,我當時還是怕心重,如果我能很坦誠的告訴在場所有的人和後來趕到的警車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話救了人,也許當時明白真相得救的人會更多!)

之後,那位阿姨又兩次要給我跪下,我都及時攔住了。

旁邊的經理把我拉到一邊問我到底說了什麼話,這麼靈?我就向她簡單介紹了法輪功,揭示了些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疑點:“王進東錯誤的打坐姿勢”“他身體燒壞了,可兩腿之間裝滿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卻完好無損”等等。並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消災解難。她明白了真相,並說她父親有疾病,回頭也叫她父親念。

我不知道我的同學清兒什麼時候到的我身邊,她見證了這一切的發生。

後來警察來時,我看同學也吃的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走了。那位阿姨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我說:“不用了,要是不放心,您問問您的妹妹。”那位得救的阿姨一再自信的說不用去醫院了。我還叮囑她,回去一定要告訴她的姐姐是哪句話使她得救的。她點頭答應了。

那位阿姨一邊在警察那裡登記,一邊給她妹夫打電話,說我救了她妹妹,日後一定要感謝我,還讓我記住了她妹妹的名字和手機號。現在事情已經過去近6年了,我還清晰的記得那位阿姨的名字和那當時發生的一幕幕。

以後我給我的同學講真相的時候,我總是要說出這次奇蹟,並且說和我一起去的同學某某見證了這件事情。很多同學和老百姓聽了大多都相信這個奇蹟是真事兒!

我一直想寫出這段故事。很慚愧到今天才把它寫出來。現在我把這段故事整理出來,希望有緣人看到後能明白真相。只要您信奇蹟就在您身邊。希望當年一同吃那頓飯的清兒、燕子、小詩詩看到這段故事也能回憶起那段大學裡發生的平常而又不平凡的故事,並講給你們的親人和好友,讓大家記住救命的九字真言!在人類不遠的大災難來臨的時候都能夠得救!希望有緣人都能明真相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