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求饒

寧海


【正見網2011年02月08日】

在看守所裡,提起專門負責強化教育的獄警林指導員來,犯人們沒有不怕的,只要聽說他來了,就像老鼠見貓似的,嚇得渾身哆嗦;他只要用大小眼一斜愣誰,這個人非倒血霉不可;他只要齜牙奸笑一聲,這個人不扒層皮,也得掉幾斤肉;他只要一努嘴,他的幾個嘍囉竄上去不問青紅皂白就是一頓拳打腳踢,讓你鼻青臉腫,這是武的一手;還有文的,就是三伏天暴曬,三九天冷凍,傷口上撒鹽,嘴裡塞滿干辣椒,禁上廁所,電擊敏感部位等。

有一對年輕夫婦是同修,大學畢業後,剛結婚一年多,妻子懷孕五個月了。前不久,“610”辦公室主任和國保科長帶人闖進家門,把小兩口同時非法綁架,並抄了家,送進洗腦班,軟硬兼施一個多月,就是不轉化,送進了看守所,交待:上級指示,要限期轉化;完成任務重獎,達不到轉化指標受罰。

林指導員一拍胸脯,滿有把握的誇下海口:“這塊硬骨頭就交給我啃吧!”

他知道用一般的方法,對付這樣的法輪功學員是無動於衷的,他招呼一個女警和兩個吸毒女犯人把這對夫妻拖到一間地下室裡,把其丈夫程鍵手銬腳鐐,綁在一個水泥柱子上;然後,命人把其妻宮藝華衣服扒光,捆上雙手;在三米高的房樑上固定一個滑輪,穿過一根麻繩,一頭拴住她的雙手,讓兩個女犯人用力拉緊另一頭,把宮藝華高高吊起,懸在空中。

女警說:“只要寫了保證書,今後不再煉法輪功了,馬上就放你們回家,免得受罪;不然,只要這邊繩子一松,甭說大人生命不保,就連孩子也甭想活了。”

宮藝華滿腔悲恨地說:“你們這樣做,一定要遭報應的。”

程鍵更氣憤地說:“你們太殘忍了,太沒人性了!”

夫妻倆默默發著正念,求助師父,制止邪惡。

大約持續了七八分鐘,姓林的見他們沒有任何轉化的跡象,就一咬牙,一狠心,下了命令:“把繩子放開!”兩個女犯人突然把手撒開,程鍵“啊”了一聲,緊閉雙眼,昏了過去。

後來妻子告訴他:下落時,輕飄飄的,像浮在水面上那樣,下邊有人托著,緩緩落地,像站在沙發墊上。肯定是師父保護的結果。

女警和兩個女犯人都驚呆了,緩過神來以後明白了:“你是活菩薩呀!”

再看那姓林的,突然向前倒地,頭部正摔在刑具上,額頭裂開一個大口子,鮮肉往外翻著,血流如注;大小眼正扎在兩個尖齒上,眼珠都碎了,淌著渾濁的血;人也不省人事了。

女警趕緊喊來獄醫,送進醫院。兩個眼珠摘除了,額頭縫了二十多針。從此,渾身像長了毒瘡似的,流膿打水;皮膚裡像有許多毒蛇到處亂竄,疼得鑽心,癢得亂抓,死去活來,鬼哭狼嚎。經過了各大醫院專家會診,各項檢查,誰也說不清楚到底得的是什麼病。

還是那女警提醒他:“求救於宮大菩薩吧!”

姓林的妻子先去試探,見面就給宮藝華跪下了。

宮藝華鄭重嚴肅地說:“我和我丈夫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沒有任何錯;必須立即釋放,我們要回家。”

跟上級一說,怎麼也不答應,還是姓林的直接與上級通話:“我就是聽了你們的,才如此下手整治他們,如今,我都命不保了,你們還不放人,你們不放,我放。”

他當即下令:“把宮藝華和程鍵放了,今後我再也不迫害法輪功了!”

說也怪,他頓時覺得全身輕鬆了,身上再也不疼不癢了。

出院後,他讓妻子領著他,帶著兒子,來到宮藝華家,三口齊刷刷的都跪下了,請求夫妻倆寬恕他們。並認真聽了真相,做了“三退”。他說:“我昨夜做了一個夢,清清楚楚地看見,有一隻大手把我從地獄裡撈上來,送還人間。”

“只要你改邪歸正,說不定師父還會給你第三隻眼呢。”宮藝華指著他的前額正中間尚有疤痕的地方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