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物質場」與天象的關係 (二)

--清理和解體中共賴以生存的物質場
觀心


【正見網2011年02月11日】

浩瀚無際宇宙,其本身就是宏觀的空間場。宇宙空間場內的一切物質,構成了宇宙最表面空間場的「物質場」,而構成這個宏觀世界的最表面的無量無數的各種類型的物質,其本身也都有一個獨立的微觀的「物質場」。

太陽系本身就是物質場,九大行星之一的地球公轉形成的春、夏、秋、冬四季景象,就是地球的公轉形成的不同天象條件下的四種具體的微觀的「物質場」,生存在地球四季不同的「物質場」的萬物之成、住、壞、滅,生、老、病、死表現在植物的「一歲一枯榮」及動物冬眠和候鳥東南飛的現象都表明:萬物只能生存在特定的「物質場」中,並隨著天象變化形成的不同的「物質場」的變化而變化,完成其生命的輪迴。

共產黨這個幽靈的降生,同樣得有一個生存的條件--微觀的「物質場」。這種特定「物質場」的產生是從人類接受馬列共產主義學說開始的。人接受什麼性質的思想,頭腦中就會形成什麼性質的物質,從而在人世間的表面環境形成「共產黨」這種生命生存所需要的特定的物質場。共產主義學說形成體系和被當時的世人普遍接受和傳播的過程,就是共產邪靈能立足人間的微觀「物質場」形成、擴大、占領整個地球空間的過程。目前西方社會的福利制度,就是建立在共產主義學說基礎上的。而西方社會的福利制度和共產黨國家的具體區別就是,西方用法律強制的辦法搞文明的共產主義,而共產黨國家是用暴力、流氓幫派為手段搞黑幫共產主義。

「西來幽靈」進入中國以後,當時的中國人在繼承了蘇共的暴力、流氓幫派黑幫共產主義內容的基礎上,在奪權鬥爭的過程中,中國共產黨吸取了中國文化中的糟粕加強優化了「西來幽靈」的「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的九大邪惡基因,並最終靠這九大邪惡基因奪取了政權。中共在奪取政權後,在靠謊言和紅色恐怖為手段發起的歷次的改造中國人文與自然環境和改造中國人的靈魂和精神的運動中,加強和完善了九大邪惡基因,形成了具有中共特色的邪惡「黨文化」,並以學校教育、新聞媒體、電影電視等視聽媒體,把邪惡「黨文化」注入中國人的思想中變異了中國人的文化基因,這個過程,自中共奪取政權至今,長達61年。如今中國人在邪惡「黨文化」的隔離下與世界文明隔絕,形成的思想和行為的髒、亂、差與假、惡、鬥,都是中共邪惡「黨文化」中的九大邪惡基因在中國人身上的自然體現。

具體說來,「黨文化」的形成的過程,就是形成中國共產黨「西來幽靈」生存的物質場的過程;「黨文化」分布的範圍內,構成了「西來幽靈」生存的物質場。簡而言之,誰認同和配合中共在全球的各種行為,誰就為「西來幽靈」提供了附體的條件,因此,「西來幽靈」生存的物質場是不分人國家和民族,是國際性的。

目前,現代科學發現的宇宙星球的返老還童現象和星系之間的大爆炸和從組,就是瑪雅預言的宇宙的更新在人類眼前發生了。而瑪雅預言的宇宙的更新,就是整體宇宙在更洪大蒼穹天象變化下的產物,而科學家用現代科學手段發現的構成宇宙的星球的返老還童和星系之間的大爆炸和從組的現象,就是洪大蒼穹天象變化下,構成洪大蒼穹一切「物質場」中的宏觀與微觀一切「物質場」具體變化下產生的現象。這種宇宙淨化更新的現象,由遠而近,由弱至強最終抵達地球完成淨化,按照瑪雅古老科學的推測,發生在地球的1992年至2012年,地球的淨化期為20年。所謂「淨化」自然是指我們居住的地球在天象變化下,其物質場中的物質的除殘去穢,吐故納新。而「天滅中共」,就是發生在這樣宏大蒼穹中宇宙空間場的淨化的背景下,具體的地球淨化中的產物罷了。

解體中共從從清理和解體中共賴以生存的物質場開始,這就是《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和三退救人的具體作用了。頭腦中認同共產黨的人,還不是因為認同和接受「黨文化」並用「黨文化」思維衡量事物的結果嗎?而人們頭腦中的「黨文化」形成的「物質場」就是「西來幽靈」附體人體需要的物質環境,包括老百姓家中貼的馬列及中共黨魁的頭像,中共的標誌和書籍等等,都提供了中共「西來幽靈」生存的「物質場」。當「天滅中共」的變化最終在地球完成的一瞬間,一切邪靈的物質場都會在天譴中的大淘汰中被徹底摧毀掉,這其中包括人體!因此,才有2004年12月以來《九評共產黨》系列宏論引發的三退大潮,及至今在世間廣為洪傳的「天滅中共,退黨平安」一說。

廢除中共黨、政、軍等相關的憲法、法律、法規及一切「黨文化」的產物,清除各種場所中的中共國旗、黨旗及各種文化標誌和物質,就是在清除「西來幽靈」生存的「物質場」。這個過程就是淨化國與家及個人的物質場,這就是在配合天象,主動的清除、遠離中共邪靈淨化環境,保家為國、自我拯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