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幾件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2月17日】

九五年的一個晚上,我與婆婆去一座高樓開會。會議期間婆婆不太舒服,要去衛生間。當時。此層樓沒有衛生間,要下三層樓。往回走時,明顯感到婆婆很吃力,但走著走著就到了,很奇怪怎麼少走一層樓呢?當時顧不得多想,但這件事對我認象太深了。

有一天,我用萬能膠粘東西,不下心膠水順著膠管留下來了,粘住了我的左拇指和食指,眼瞅著兩指外皮都硬了,怎麼也掰不開。我急忙中求師父,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見兩個指頭分開了,而且沒有破皮,太神奇了!我連忙雙手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新搬家不長時間,時常發現廚房與衛生間有蟑螂,更嚴重的是地下室更多。大家知道這蟑螂是不容易滅絕的。新到學法小組,時常心裡不穩,丈夫經常阻擋。隨著學法深入,逐漸開創家裡的環境。有一天到地下室收拾東西時,發現地面的牆角、紙箱子裡一層都是死去的蟑螂,漸漸的廚房與衛生間沒有蟑螂了。我心裡非常明白,是師父給清理了環境。

九七年的冬天零下二十多度,到公園煉功時不戴手套,手凍得很疼,才體會到「貓咬似的」疼,煉功也入不了靜。只認為多吃苦、消業快。有一天,我丈夫開門去上班時,正趕上我回家,他一看,我手指都不會打彎兒,手指凍得發白。就說:「怎麼不戴手套呢?」我說:「沒事,用涼水一衝就行了,每天都這樣。」 因為當時帶有顯示心,當天手就腫了。兩隻手除了大拇指,八個手指腫的就像兩串大香蕉,裡面都是黃水,手丫縫脹得生疼,手背也腫起來了。沒用藥,沒上醫院,只是每天放放黃水,後來三個手指蓋脫掉了。快過年了也幹不了活,回娘家呆幾天吧。這個年兒婆家、娘家都沒過好,家裡不修煉的人不理解,造成很壞影響。隨著學法的深入,特別與大連同修交流時,指出這件事,自己才有所深思,查到了「修煉了就上了保險,不會凍壞的」這顆心。在慈悲的師父呵護下,手上的黑皮去了一層又一層,手指蓋長好了,沒留下任何殘疾。

有一次坐電瓶車去火車站。當天地面凍冰、很滑。途中,從右側大門開出一輛大叉車順著下坡往外出,當發現我們的電瓶車時,雖然也剎車了,尤其是地滑和慣性的作用,大叉車還是往下沖。後面一輛大卡車,也剎不住閘了。只見兩個大車把小電瓶車撞在一起,我只覺得身體向前,雙腿撞到對面椅子上,但是沒有出現危險。是師父保護了我,否則,小電瓶車非得被擠扁了不可。

在九九年六月份的一個清晨,我局系統將所有的警車、摩托車都開出來了,不允許我們在外面煉功。當時我丈夫是其中一個執行人員,特意跑到婆家告訴我和婆婆,今天不要去外面煉功。我覺得這麼好的功法,一身病都好了,為什麼不讓去煉功?我就執意出去煉功。我丈夫就像瘋子似的,劈頭蓋臉就打了我兩個嘴巴子,我還是堅定的要出去,他就急紅了眼,舉著拳頭向我頭部砸來。我當時就像帶著頭盔一樣,只有震動感而沒有痛感,是師父的法身保護了我。(但事後我丈夫的手及手臂疼了很多天)他還要行惡,被小姑子攔開。我丈夫氣得暴跳如雷,說要回家對師父法像如何如何。我追出門外對他說:「一切後果你要自己負責。」我一看他沒往家走,我就回屋照了一下鏡子,看臉上也不紅,沒有被打的手印,下樓騎自行車就去煉功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