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身邊的神跡

同化法


【正見網2011年02月22日】

我是08年得法的,可以說是一個新學員,但是在我身邊發生了一些神跡,我只想寫出來告訴新學員,新學員和老學員一樣師尊已經給推到位了,我們只有精進實修,正念強就會有神跡。

我剛得法時,不會煉功,特意買了一個小型錄音機放煉功音樂,電源線放忘地方了,怎麼也找不到了,我就在心裡求師父指點,一會就找到了。

我用手機設置鈴聲,早晨叫我起床煉功怕驚動同屋的孩子和先生,我將手機壓在枕頭下面,早晨發現壓壞了,整個黑屏,充電也充不上,摁什麼也摁不出了。白天先生要給我再買一個,我不要,我說晚間回家手機就好了。先生說要不好就給我再買一個,我說行,要好了就不用了。接著我就在心裡開始對家裡的手機發正念,並背善解的那段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其實早晨發現手機壞了我就對他發正念了,可能不是很用心,沒管用。等我到家又對著手機發了一會正念,背了善解的法,才開始給手機重新充電,我就和先生一起進廚房做飯去了,沒到五分鐘我出來一看,手機正常了,至今我仍用著這款手機。

家裡有孩子天天看碟,影碟機進出倉鍵失靈了,我就學著明慧網上同修,邊打開機子的外殼用風機吹,邊對機器發正念,同時背善解的法,一會蓋上機殼,一試好了。

因我有些行為沒按照大法的要求做,被舊的勢力鑽了空子。一次晚上在家鋪完被往外走,電褥子線輕微絆了一下腳,我明顯感受到被一股巨大的外來的力量扔了出去,在倒地的一瞬間,我知道我肯定是站不住要倒下的,但我是面朝下的,我想我不能這樣,這麼巨大的力量倒下怕毀容,就翻了一下身以躺著的姿勢重重的摔在地上,我也知道是舊勢力在迫害我,所以我始終在自言自語,沒事沒事,沒想到喊師父救我,因為在這之前,一次腳崴的腫的老高,我說沒事沒事,就不疼,好了。這一下摔的太重了,我在地上躺了半天才起來,胳膊摔骨折了,我不想做手術,因先生又要叫我父母來,我先生的父親執意這麼做。我不想因我的事在婆家鬧的雞飛狗跳的,就在先生和親屬的帶領下做了手術,但我的胳膊恢復期雖然腫的又粗又黑但不疼。記得大概八天的時候,我回到自己家,別人都出去了,我胳膊上打著石膏,我也想出去。我家的防盜門太緊,健康人開都費勁,我試了幾下開不開,因為我手術的胳膊一點力氣也用不上,我在心裡求師父幫忙,沒管用。抬頭我看到門上貼著「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的大法福字,上面有蓮花有仙女,我想他們都是天上的,都有法力,我就求蓮花幫幫我,最後我也不知什麼原因,總之我開開了門,而且從那以後我進出自如,從沒求助過別人。第九天我好像就把石膏摘下不用了,天天堅持煉功直到康復,沒疼。

由於我層次有限,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