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連年多處盛開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11年02月26日】

優曇婆羅花自二零零八年至今在河北某各鄉鎮、縣城多名大法弟子家多處盛開。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在一大法弟子家中的桑葉牡丹花的花葉背面發現盛開了三千年一見的優曇婆羅花,花莖細如銀髮絲,花朵潔白如玉,大約有四十多朵,盛開了近三個月。二零零九年五月在這株桑葉牡丹花的花葉上、花莖上奇花再次展現,多少不一。自二零零九年五月至今,在這大法弟子家中的鐵大門的門扇上、門垛牆面的瓷磚上、水泥牆上、塑料布上、窗戶的玻璃上都發現了優曇婆羅花。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日,在另一大法弟子家的鴿子舍的鋼筋門的鋼筋上、柴棚的木椽子上、釘子上、金銀藤花的花葉上、倒掛金鐘花上、櫻桃上等多處也都盛開了優曇婆羅花。

還有的開在大法弟子的自行車上、有的開在大法弟子的摩托車倒車鏡上。(因技術問題沒有一一拍照下來)。

優曇婆羅花在河北某地自二零零八年至今連年多處盛開,是對當地大法弟子的激勵,我們一定精進實修,抓緊時間救度世人,走好走正最後的修煉路,圓滿隨師還。

為鴿子舍的鋼筋門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為柴棚的木椽子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