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天府壯歌(三)

藍玉雪兒


【正見網2011年02月27日】

(接上文)
初遇魔難

話說,七彩玲瓏和蓮花女佛一起下走,當走到一個距離三界比較近的地方經歷了一次刻骨銘心的魔難。

在當時那裡已經較宇宙初期敗壞的相當嚴重了,很多各種各樣的生命之間的恩怨表現都很嚴重,那麼當他們到達那個層次的時候,就「自然」的遭遇一些不該有的魔難。

記得那日,一尊巨大的神在那裡講法,他們坐在附近聽法,此時有一個灰黑色敗壞的生命竄過來,用手抓住七彩玲瓏的衣襟(準確的說叫袈裟)一帶,將蓮花女佛面前桌子上(每一位神面前都有一張桌子,上面有供果)的供果弄掉地上,此舉因干擾了那位神講法。護法神不讓了,把那個敗壞生命抓住,同時也將七彩玲瓏和蓮花女佛帶到那位神的面前,那位神威嚴的說,把那個敗壞的生命銷毀,因為它有意干擾我講法;把七彩玲瓏和蓮花女佛削去果位貶為眾生,鎖在在奇櫻山(那個層次的一座大山,以生長著一種非常奇特的櫻木而得名)裡等待發落,因為他們沒有保護好自己的衣服和前面的供果,屬於失職!

於是乎,他們瞬間就變成了眾生,被幾位天神護法綁在那座山上的奇櫻洞中。此洞能幻化出各種不好看的景象和發出不好聽的聲音。整日七彩玲瓏和蓮花女佛就這樣被折磨著,折磨著……

一次,蓮花女佛自言自語的說,我們下走是為了找尋主佛,也知道要歷盡艱辛,可是沒有想到,這低層次真的是如此的敗壞和骯髒!七彩玲瓏安慰說,「下面也許還有更骯髒的地方呢,誰讓我們要一同下走,要到主佛洪傳宇宙大法的時候,救度我們的蒼生於壞滅的瞬間呢?!」「這麼說來我的心還快慰一些。」蓮花女佛幽幽的說。

此時此刻,天上突然來了一個沒有人樣的邪惡生命手裡拿著一種象丌一樣的東西,直奔七彩玲瓏和蓮花女佛而來。因為七彩玲瓏和蓮花女佛,此時已經變為眾生,所以沒有那麼大的能力,何況被鎖在那裡。那個邪惡生命對著他們連刺多少下,血,頓時流了一地……。那種痛苦的滋味是無法形容的,那個邪惡發泄夠了,就飛速的跑開了。此時此刻,蓮花女佛含著眼淚說,難道我們見不到主佛就命喪這裡嗎?七彩玲瓏說,我們沒有完成我們最後的事情,我們的生死是小,我們天體的眾生怎樣救?誰來管呢?

此時此刻,那裡的一切仿佛都凝固了一樣,一切聲音都停止了響動,十方一切諸神都在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的舉動。只見他們雙手合十舉過頭頂,雙膝跪了下來,跪在血泊中,含著眼淚用盡最後的力氣說,無論怎樣,我們都知道:我們一定要在人間等到主佛的親自傳度,我們一定要救度我們體系範圍內的天地蒼生!此願不改,天地為證!!

此願發完,他們的眼淚變成了大海,鮮血化作石頭,此奇櫻山頓時崩裂,瞬時間他們就脫離那裡,進了三界,開始了輪迴……

這正是:

歷盡苦難願不改
風雨艱辛為法來
心懷蒼生終如一
同心下走莫徘徊!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