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化險為夷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2月27日】

我是一名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沒讀過書,自修大法後,在師父的加持下所有的大法經文都能讀下來。邪惡打壓大法後,三天兩頭到我家來騷擾。由於學法不深,放鬆了修煉。但師父並沒有放棄弟子,在邪惡的迫害中因師父保護多次化險為夷。自覺愧對師父,唯有精進報師恩。

二零零二年,我主要以發真相資料為主。又是從天黑走到天亮,不知走了多少路,不知磨破多少雙鞋。方圓三十裡撒個遍。但從不知苦,只為眾生明真相而高興。當時法學的少,遇事不知向內找,被邪惡鑽了空子。適逢春播,我重重地摔了一跤,造成肘關節嚴重骨折。這一跤使我驚醒,反思這些年修煉經歷,自己並沒有做到真正實修,於是沒完全用法來衡量,這是多麼危險呀!那時我真正做到了放下常人心,把心一橫,決不承認邪惡安排,一切由師父說了算。我反覆背師父《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但是不管怎麼樣,師父是不承認它們的。你們也不承認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在我遭難期間,我怕常人誤解大法,逢人便講:大法是好的,我沒做好,才會骨折,並舉例子,就像上學,同一老師教為什麼有優等生和差生,這樣常人就容易理解了。還有人對我說:「你這麼大年紀了,不醫治骨頭會變黑,會留下殘疾的。」我也毫不動心。通過大量學法、發正念、清除干擾,並不斷在法中歸正自己,兩個月後,身體恢復正常。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神奇。

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魔難,我更加深刻認識到了修煉嚴肅性,自己責任重大。為了把救人落到實處,我開始面對面的講真相。初期有點口難張,我就在心裡對自己說:這不是我,我不聽它的,聽師父的。我首先從自己的親戚開始,然後到熟人,再到陌生人。就這樣逐漸的我便突破了面對面講真相。

我家住農村,農閒時是我們救人的大好時機。我和同修以賣東西為由到周邊村屯挨家挨戶講真相。農村人很淳樸,尤其老年人很善良,他們很認同大法,我心裡想:這樣的生命不救多可惜呀!我們走遍了方圓二十裡,平均每天都有二十多人明真相三退,但也有中毒較深,心懷惡意的。又一次,剛下過一場凍雨,路面很滑,我和一同修步行距我家二十多裡的村子講真相。剛從一農戶家出來,村長就攔在路口,氣勢洶洶對我們嚷:「你們趕緊走,不然的話我就報派出所。」我沒動心,平和的對他說:「大兄弟,別啥都說,我們煉法輪功的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為了你和你家人有個美好的未來,我不希望你遭報應。」他的態度緩和下來了,不再阻止。同修堅持要走,我對他說:「我們大老遠來了,就為了救人,還有那麼多眾生沒救呢,怎麼能走呢?」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講完了整個屯子,多救十多個人。我悟到:只要信師信法,誰也動不了。師父說:「一個不動能制萬動!」(《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師徒恩)。

去年春季,我和幾個同修走向集市去尋有緣人。一年來走遍附近九個農貿市場,逢集必去。我走到哪講到哪,見到有緣人從不錯過。客車上、計程車、車站、工地、商場……很多人都認識我。講真相勸退成功率百分之八十以上,每天多則六十多人,少則二十多人。退多退少我都不執著,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的功勞,我只不過是跑跑腿動動嘴。

我每次講真相前都發一念:請師父將有緣人領到我面前。講真相時,我不看相貌不分年齡,眾生一律平等。無論遇到什麼人,我都會以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對待。又一次,我在市場給四個賣煤人講真相。其中一人說:「信啥別信法輪功。」我說:「我就是煉法輪功的。沒煉前我一身病,自從修煉大法十多年以來,我一片藥不吃,一針不打,這不好嗎?法輪功按真善忍做人,現已傳遍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自焚是假的。」我給他們講自焚真相併告訴他們善惡有報的道理,告訴他們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福報。最後一人說:「都煉法輪功,社會就好了。」就這樣四個生命又得救了。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們,同時也感謝師父對眾生的慈悲。

講真相過程也是提高心性的過程,什麼人、什麼情況都能遇到。不管怎樣我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用大法給我的智慧去救人。還有一次,我在商場給一個小伙子講真相,他沉著臉說:「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我是公安。」說著就伸手做掏工作證的姿勢。我不被常人心帶動,平靜的說:「小伙子,你是干什麼的沒關係,我救的是你的命,災難來時可不分職業呀,貧富貴賤都一樣呀!」小伙子無語。示意讓我走。在師尊的呵護下我再一次化險為夷。講真相時我牢記師尊的話:「相由心生還有這層意思,因為你把它擺高了,把自己擺小了。把那事情看的沒什麼了不起的,救人這麼大一件事情,做你們該做的,心裡踏實一點,碰到聽到什麼不太順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別往心裡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被邪的干擾、不被它帶動,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從自己這生,那邪惡就渺小,你們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

前幾天我到派出所辦事,看見許多有緣人,我想正是救人的好機會,千萬不能錯過。我便逐個講真相,和我同去的同修提醒我注意安全,我不顧個人安危,一心只想救人。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越講越順,共有二十八人明真相三退。我一點東西也沒吃也不覺得餓。

象這樣的事例還多,不一一敘述了。寫出此文意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時刻希望尚未走出來、不精進的同修抓緊時間多救人。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