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擋不住 「神韻」如期來

撣塵


【正見網2011年03月02日】

中國傳統新年期間,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全球開始巡演。這台被世界譽為「世界第一秀」的文藝晚會分三個藝術團體同時在世界各地演出。與神韻晚會如影隨形出現的還有一種極不和諧的表演,那就是來自中共方面的干擾。

神韻藝術團1月19日在韓國釜山演出,籌備期間,中共駐韓大使館政務處的陳海與文化部職員王川以及中共駐釜山總領事關華兵、副總領事金燕光等,多次向釜山文化會館和釜山市政府施加壓力,強迫要求取消正常簽署的神韻演出租館協約。金燕光等威脅釜山文化會館的負責人和釜山市負責人「如繼續舉辦公演,將對韓中關係施予惡性影響」。他們甚至向播放神韻演出廣告的電視台撥打電話,並編造謊言稱「演出被解散,中斷廣告播放」,

神韻藝術團將於2011年2月3日至2月5日在紐西蘭奧克蘭的ASB劇院演出四場。中共駐紐西蘭奧克蘭領事館總領事廖菊華給當地20多名國會議員寫密件信,用強硬口氣「令」紐西蘭議員們遠離神韻。2月1日,奧克蘭市議會議員凱西博士向媒體公開曝光了廖菊華寫的密件信,廖菊華在密件信中赤裸裸地詆毀神韻,並以命令的口吻讓凱西博士「遠離這一活動」。

2月18日至2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演出。中領館發布新聞公告對神韻進行詆毀。悉尼越南廣播電台著名節目主持人寶坎女士透露說:「我的朋友被告知,如果觀看演出就將無法拿到去中國的簽證。」

這就是中共在海外對神韻演出的阻撓,多年來一直如是。可是中共的阻撓得逞了嗎?

在韓國,因中共的阻撓和要挾,1月10日,釜山文化會館單方面取消神韻演出的劇場租賃合約。對此,主辦單位在演出前一天(1月18日)提出申訴,並在演出的當天(19日)上午,得到了法院的勝訴裁決。神韻如期演出。

在紐西蘭,中共誣陷密件信被曝光後,多家媒體對此進行了報導。媒體的報導引來了公眾的注意,演出自然盛況空前。廖菊華在信中詆毀神韻、以命令的口吻警告議員「請你遠離這一事件」,現實的結果卻演變成了「請你欣賞這一演出」。

在澳大利亞,2月21日上午11點,在悉尼帝苑劇院,神韻演出的主辦機構寰宇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和紐省法輪大法協會聯合舉辦了新聞發布會,以 「中領館向澳洲發號施令」為題向媒體披露了中領館干擾神韻演出的最新證據。2月2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讓現場的觀眾難捨難分,掌聲經久不息,演員謝幕三次後,人們還是掌聲不斷,不願離去。

這就是中共在海外對神韻演出的干擾以及註定失敗的結局。那麼在中國大陸又是如何呢?明慧網2月25日有兩篇報導對此作了準確的解讀。

《北京惡警誘捕瞿鳳祥後酷刑逼供》說的是大陸法輪功學員瞿鳳祥,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四日下午,只因給了北京警察于洋一張名揚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的漂亮光碟,就遭到惡警于洋猛打頭部、胸部和下身,在把他打倒在地並戴上手銬後,又竄到瞿鳳祥住處非法抄家。

瞿鳳祥被綁架到看守所,被一姓趙的獄警戴上腳鐐和小手銬,並用一根短鏈子將手銬和腳鐐連起來;被犯人誘騙飲用含有不明藥物的飲料和強制注射不明藥物;被用高壓電棍電擊。在轉到死刑號關押時,號長先讓三個犯人踩碾瞿鳳祥腳上的鐐銬。號長自己又用塑料鞋底抽瞿鳳祥的頭、臉。獄警李彤糾集犯人「五爺」和二筒一號號長一齊暴打瞿鳳祥,並用紙做成紙卷往瞿鳳祥鼻孔裡捅芥末油、辣椒,將紅塑料桶套在瞿鳳祥的頭上再往桶裡吹煙燻,用指甲掐他脖子上的動脈,用鞋底抽腳心。李彤還穿球鞋踢瞿鳳祥大腿外側幾十腳,踢得他很久不能行走。

矍鳳祥遭到的這場迫害很有說服力,就因為贈送一張神韻演出的光碟遭到如此慘重的迫害。連看守所裡的一名獄警都說:光碟我看了,也沒什麼呀。可是這「沒什麼」的光碟卻讓中共異常驚恐。其實凡是看過神韻光碟的人都有同感,那確實沒有什麼,只是真實地反映了中國幾千年來的傳統文化,表現了中國人的信仰、道德、生活、服飾、風情、追求以及天國世界的美好與神佛對世人的呵護等等。

中共害怕的主要原因就是怕中國人從神韻展示的內涵中得到理智的覺醒和人性的回歸。可是中共能阻擋得了嗎?神韻晚會從二零零六年世界巡演以來,法輪功學員們連續多年向世人傳遞著神韻的光碟。這麼多年的傳遞,神韻在中國很多地方都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了。

同一天的另一篇文章《大陸東北城鎮出現神韻光碟海報》中說,近日,一款設計精美的「神韻光碟海報」出現在中國大陸東北某鎮,給這個節日氣氛還未散去的小城送來了縷縷溫馨。

人們在自家居室的門前,在採購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食雜店門口,在街頭巷尾的公共線幹上,在車輛行駛的公路兩側,都能看到這款以宇宙藍為底色、圖案精美的「神韻光碟海報」,海報鼓勵人們去尋找2011年神韻演出光碟。

這張海報非常吸引人,圖案是一個英俊威武的小伙手挽強弓在空中躍起的鏡頭。就這一個姿勢就足以引起世人的關注。神韻的三個藝術團體羅列其上。在標明「2011年神韻演出光碟」的下文還有幾個小一點的字體組成的兩句話,一句是:請留意尋找!一句是:僅限大陸。

看過神韻或經常翻牆到海外網站瀏覽的民眾可能知道,神韻在海外的演出異常精美、氣勢非凡,受到的讚譽非常多,而且票價很高,有時都達幾百美元,去年在香港賣出的票價也達上千港幣。這麼精美的演出製作出的光碟竟然分文不取,而且還只有大陸才能得到,誰能不留意呢?這幾年來,老百姓也都知道,因中共迫害形勢的險惡,法輪功學員們大多是在人們不經意間把神韻光碟放置在自己的周圍,或報箱裡,或窗台上,或自行車框裡,也可能是收到一封遠方的來信,信中可能就夾著神韻光碟……

中共對神韻晚會的封鎖從來都沒有成功過。現在又出現了神韻光碟海報,神韻光碟的發放與流傳又出現了一種新的形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