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威力無處不在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3月03日】

走入大法至今已經近十二個年頭,算來還是老弟子呢!可是在修煉的路上總是覺著自己差距還大,總有些執著心放不下,還時不時的冒出來弄得自己都得捫心自問,我這還是修煉狀態嗎?歷經十來年的風風雨雨,在師父一路的看護和關照下平穩的走到了今天。我謝謝師尊,謝謝師尊對我們一家無私的關照以及數不盡的給予。

記得二零零六年五月,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在老家父母親處也裝上收看新唐人電視的「小耳朵」。一週後,我的父母、哥哥嫂嫂、姐及姐夫、二個弟弟及弟媳以及他們的子女都選擇了正確的人生道路。一大家十幾號人統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其中父母親、大姐還走入了大法修煉中。五月中旬,我和父母親去看望我的姑媽一家。開著車在返回的路途中,在一段比較開闊視線良好路段上一輛重型貨車急速向我駛來,整個路面被它占了2/3,感覺它沒有讓的可能,平靜中我靜靜對著重型貨車駕駛員念了一下「法輪大法好」。接下來奇蹟發生了,重型貨車在距我車不到七八十米遠處緊急剎車,怪異的重型貨車在路的中央急速的轉了一圈,然後飛快的彈向路基,經猛烈的撞擊之後重型貨車又出奇平穩的擺放在路邊右側。靜靜的象沒有發生過任何事一樣。看著呆呆的司機,我對著他喊了一下:「喂!老哥!記住 『法輪大法好!』你會平安的」。只見他看著我不停的對我點頭。

還有一件事,那是二零零八年八月中下旬。我帶著女兒參加常人舉行的電子琴七級等級考試。考完試後,帶著女兒一路急馳,趕到岳父、岳母處。稍稍休整,心想明天好好陪著女兒閒逛一下這現代化的大都市。第二日清晨,帶著女兒到公園小轉一會。中午,我父親打電話來,說:「我們老家被洪水淹啦!」不得了啦,又帶著女兒一路奔馳,不一會兒趕到了老家。到家後,洪水已經退去。看到家中被洪水衝過的痕跡依然還在。那台29寸彩色電視就差1公分左右就進水,二頭架子豬被折磨得半死,正在高處的水田裡休養,三頭小豬象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照常走來走去,嗚嗚叫過不停。

回家第一件大事就是搶險和救災,還好天公真作美呀!出著太陽,曬在農村水泥路上的穀子有三四百米遠。也怪,聽家裡人說:「往天這路上車來車往的,今天不知咋搞的硬是沒有車通過。」到了晚上,吃過晚飯一大家人坐在一起閒聊,聽父母親說他們這一輩子都沒有遇到過這麼大的洪水。接著父母親就講了昨晚洪水的經過:

父親說昨晚雨下得很大,下個不停。平常他睡眠很少,不知怎麼搞的,昨晚睡得那麼死(我知道平時父親睡眠很少)。他說他是被洪水衝擊聲吵醒,他下床走出門時看到矮一些的廂房被洪水淹了一米三四左右高水位。我的全家人在大雨中驚慌起來,在慌忙中打「110」報警請求援助,慌忙中大哥和小弟為了搶救二頭二百五十斤左右架子豬和三頭四五十斤左右小豬,不惜跳入急流中去把豬圈打開。在深水中強行把小一點的架子豬拖了出來,大的那一頭不知怎麼搞的拖也拖不出來(可能它也是累壞了,沒力氣配合)。看著大雨下個不停,洪水越來越大,水位越來越高,我的母親制止住我大哥與小弟,「不要命啦!!上來吧!」

接著我母親對大家說:我要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深深的雨中,在凌晨三點左右這肅靜夜空中,我母親大聲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聲,二聲……聽母親說總共喊了七八聲吧。後來又聽母親說:「喊過之後感覺什麼都停了下來,天空靜靜的,空空的。」

喊過後半把分鐘左右,突然聽到「咣當」一聲,那頭大架子豬猛地奔了出來,被洪水沖走四五十米遠,然後就消失不見了。緊接著三頭小豬被洪水沖了個百來米遠,由於體重輕緣故,三頭小豬還是拚命爬上了高處,脫離危險。這時,小弟喊了聲:「老媽,沒下雨了呢」,水停止上漲了。

聽母親說,大概二、三分鐘後水位開始明顯下降。再後來,母親說她就不太記得清楚了。可能半小時後水位退到對家人沒有威脅了,但洪水依然有四五十厘米深水位。

大概四點鐘左右,三個「110」出警人員來到,可是進不到現場。我大哥和小弟把高筒水靴、雨傘、手電筒準備好之後來到現場。他們問一下傷了人沒有,父母親都說沒有,接著他們都說:「消財免災」「消財免災」。他們登記了一下損失,當說到大一點的那頭架子豬奔出的情節時問得特別詳細。然後,我母親就把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細節給他們詳細說了一遍,三個警員隨口就說:這法輪功神了。

後來,到我離開老家時,那二頭架子豬行動還是不太方便,但總算脫離了危險,我家依然恢復原樣,只是父母親,大姐他們多增加了看書學法時間。細細想來,我和我的家人在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上,做得不是那麼能達得到標準。特別是在煉功問題上老是做得不那麼好,煉功的質與量不到位。隨著時間越來越近,還有許多事情沒有辦好、辦成,總感覺時間不多了,心裡不停對自己說,三件事都沒有完全做好。咱辦?我們都要跟著師父回家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