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行之多效的營救方法

法中成


【正見網2011年03月17日】

看了明慧三月九日出的參考資料《反迫害法律手冊》,覺的非常好,很適用。在這裡感謝百忙的明慧同修的辛勞。

“充份利用媒體(特別是網絡)反迫害,把賠償申請書和控告、檢舉信改編成適合於網絡傳播的文章或帖子,在國內(特別是當地)的網站、論壇、QQ空間等處發表和傳播。注意處理一下所發文章或帖子的“敏感詞”,使其能上網傳播。”《反迫害法律手冊》
在這篇短文裡,我舉例佐證這種方法的行之多效。

去年我被當地國保非法綁架,同修當天即通過電話通知了我的家人。我的家人馬上打電話反覆找政法委、六•一零、洗腦班等頭子,收效甚微。過了兩個多月,為了抗議洗腦班頭子逐漸加重的蓄意惡毒迫害,我一邊絕食,一邊態度堅決的叫洗腦班頭子通知我的家人給我請律師,受理我對壞人們的訴訟。當時我絕食並沒有打算儘快闖出去,而是打算在堅信師父的加持和大法無邊法力的威力下,改變當時黑該那極其邪惡恐怖的環境,講真相講出黑該。師父教導: “除了還業之外還能利用這樣的機會去做好應該做的。雖然有難度,可是那是自己要過的關。”後來師尊成就了我這個願望。我打算寫在《講出來的,不是闖出來的》交流文章中。

我的家人知道了我在絕食之後非常焦急,由於相距遙遠,他們只能不斷打電話警告邪惡。我哥(未修煉)打電話警告六•一零、洗腦班頭子:“不趕快放我妹妺,如果我妹妹有任何不測,我賣血都要和你把帳算清楚。” 六•一零、洗腦班頭子說不能放,要慢慢轉化,不轉化就判十年八年的。我哥說,原來是你倆個在拍板整她,那我就直接跟你倆個沒完。

我女兒(未修煉)看見壞人非常狡猾無賴,馬上在國內網站上公開點名向當地市長發文呼籲關注我、放我。並在貼上有一句堅定的表態:“不論過去、現在、將來,我們永遠深愛我們的媽媽,永遠和母親在一起,永遠站在母親一邊!只要我們的媽媽一天不放,那一天就會讓全中國知道你們縱容下屬迫害老人的醜行。”後來我聽一個警察告訴我說,當地上網的人都點來看了;有的還下載列印出來給自己的子女看,教育子女說:看人家法輪功的子女多孝敬父母;有人看了還哭了。市長辦公室馬上把貼復上批示意見又發給政法委等部門。洗腦班頭子說:這下搞大了。

這裡有幾點體會。

1、地方頭子和政府等部門能全部看到,其他人也能看到,不只是政法、六•一零等能看到。這彌補了發資料、打電話等的局限。
2、給迫害系統的人打電話,效果已經很有限,有的壞人拿起或接聽電話時,一看、聽是真相電話就一邊關機一邊惡毒咒罵。因為他們已經聽的太多,一般泛泛而論的真相,他們根本就反感聽了。而且面積太窄,聽者只有一人。
3、邪惡怕它們的上級知道,但是它們最怕地方政府各部門知道,更更怕全社會知道,因為那樣它們就再也掩蓋不住了。
4、點名給省、市、縣長、邪黨書記、人大、政協、精神文明辦公室、紀委、婦聯、媒體等發文發貼檢舉、批評、控告、呼籲等等營救同修,給同修家人做工作通過網絡營救同修等,效果是多方面的、很好的。讓全社會都知道邪黨在假和諧中,卻在陰險的持續搞運動迫害無辜。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智慧慈悲的講真相。講時最好把他們與邪黨的關係釐清,把他們的位置擺在禮貌的位置上。可參考每日明慧2008年5月15日《勸善之心化飛鴻》欄目的最後一封信的角度、語氣、對方位置擺放。
5、一切都是為大法而來、供大法選擇、為大法救度眾生所用的。當今網絡傳播又快又廣,在國內能上海外網絡的人少之又少,而國內還閒置在那裡沒被大法用上,還沒開墾出來,正等著我們用理智、智慧、正念去開墾、去廣泛運用。一邊儘快努力開墾,一邊理智的珍惜已開創出的環境。
6、還不花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