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幣使用隨想

全新


【正見網2011年04月01日】

今天妻子將寫有真相的八百元幣讓我寄孩子生活費,我一看心裡不太舒服,百元的幣面有的寫一個大「滅」字,有的寫「天滅中共」字樣,都寫在惡毛正面臉上,非常醒目,錢雖通過銀行順利寄出了,但我還是抱怨妻子這樣做不理智。真相幣講真相是師父肯定的,這沒有錯,問題是如何理智、智慧的把真相信息傳遞給他人,並能達到救人的目地。眼下大陸假幣太多,人們對五十元和一百元幣面都很重視,總是對著太陽光仔細檢驗水紋以辯真假。還有的同修將真相粘貼貼在小車醒目處和人家大門上,大陸民眾受惡黨蒙蔽的人還很多,人們的怕心也很嚴重,人們對貼在自家大門上、小車上的粘貼和一張寫有「滅」和「天滅中共」字樣的大額幣會產生顧慮心,如果此人完全不知真相,會不會在揭小車上和大門上的真相粘貼時說些對大法不敬的話,從而對大法犯了罪。

當我想起師父「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理性》)和「我講了最大符合常人狀態去修」(《紐西蘭法會講法》)的法時,我想建議同修:一是將粘貼貼在公共場所醒目的地方、乾淨的地方或過路的地方,這樣不但能使過往的行人接收到大法真、善、忍的信息,同時一般人都是事不關己的,所以不會主動去揭,會保存很長時間,達到救度眾生的作用,收到更大的效果。二是有條件的同修儘量將真相幣用印表機列印,色彩搭配儘量與幣一致,我的同事都把這種真相幣收藏了起來。這種效果一定比手寫的不規範的效果好的多。沒有列印條件的同修,也應將真相幣上的字儘量寫得工整些,並在幣上選合適的位置,既要起到救人的作用,同時不能使人產生逆反心理和顧慮心理,救人也得符合大陸人的心理狀態才能把人救了,才能收到效果。切忌有圖數量的心、完成任務的心、或顯示心、爭鬥心,一定做到用心救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