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救世主(第五幕)

白歌


【正見網2011年04月11日】

第五幕

大聲音:(誦讀師父經文《漸齊》):

惡浪翻中見霞跡
各項劫數已漸齊
蒼穹法正乾坤定
返還世間掐虱蟣

旁白:大紅龍被摔落地上,共產主義的幽靈就來到了人間。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撒旦共產邪靈及其部眾就開始了與救世主及大法徒的爭戰。世人都因此而被大患難考驗,眾多中國人都因此而受了獸印。如今,法網已在收了啊!舊勢力安排的各項劫數已漸齊。末日審判的種種罪刑馬上就要來臨了啊,難道你到現在還不能清醒?非要等到末日審判時在罪刑中只剩絕望?世人啊,世界種種災難就是神的警告。《啟》第16章18、19、20、21節: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一他連得約有九十斤)。(因為大法之福,這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地震將會減弱,其破壞力也會被大大減輕。)

第一場:“嚴寒盡逝已見春”(《劫》)

大地出現了巨大的地震,自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厲害的地震,全世界的城都不同程度受到毀壞,各海島與眾山都受到了破壞。之後天地出現了新氣象,秋裡有春,寒中有暖,痛苦中有得救的喜悅,正是“嚴寒盡逝已見春”的景象。大法徒、覺醒世人上。

大法徒: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復問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

覺醒世人:舊勢力就是邪惡,在末日之時作了細緻安排,讓好人往往得不到好報,罪越惡反而更好過,從而讓人迷惑,以為世界就是沒正義,人本來就是惡。感謝大法徒講真相,讓我明白了許多。不是沒正義,正義其實已經來到;人的本性都有善,只是因為被邪惡迷惑。賞罰在我,眾神要照各人所行報應他。承蒙被拯救,願救恩歸於救世主,大法徒。

拜偶像之人、殺搶偷淫等惡人、大淫婦,與大淫婦作骯髒交易之世界各國領導人與商人,受獸印之人同上。

拜偶像之人:雖然世界末日有種種災難,但因為我所拜偶像的保佑,我不僅得以安全渡過了災難的險惡,而且我的生活比以前還更好過。

惡人:雖然世界末日有種種災難,但因為我行的惡,我不僅得以安全渡過了災難的險惡,而且我的生活比以前更便捷。

大淫婦:雖然世界末日有種種災難,但因為我利益至上行勾引,我不僅得以安全渡過了災難的險惡,而且我手中的財富比以前還更加多,我國的聲名也比以前更加遠播,獨霸世界更強大。

各國與大淫婦交易之人:雖然世界末日有種種災難,但因為我出賣道德良知得了利益,我不僅得以安全渡過了災難的險惡,而且我反而更加有權和富有,更加受到人民的尊重。

受獸印之人:雖然世界末日有種種災難,但災難中中共獨裁統治似乎總有好運,所以我受了獸印也沒什麼錯。

第二場:末日天安門

天兵天將與東方龍族為護法,大法徒上。

大聲音:(誦讀師父經文《報應》):

末世爛鬼多
披著人皮作
間隔一除盡
世上擺油鍋

(誦讀師父經文《法正人間時》):

爛鬼已滅絕
黑手化膿血
世人幹的事
必遭惡疫虐

拜偶像之人、殺搶偷淫等惡人、大淫婦、北京政權裡的公檢法等官員,與大淫婦作骯髒交易之世界各國領導人與商人、受獸印之人等罪人上。這些罪人全部身穿奢侈衣物,戴奢侈裝飾,手中拿奢侈物品。

利益小人,與大淫婦作骯髒交易之世界各國領導人與商人:我戰戰兢兢,心頭極度恐懼,我犯了不被饒恕的罪,即將要遭受判罪,為什麼當初就沒能懸崖勒馬,現在後悔已經沒機會。

一位有大權柄的神從天降到地上。地就因這位神的榮耀發光。

神:(手指大淫婦)眾神判了她死罪,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又要被火燒盡。判她死罪,是因為她犯了六大罪:

第一罪:“成了鬼魔的住處”。 很多轉生為人的魔鬼撒旦部眾在這個政權裡當官,所以這個政權其實是魔鬼在人世間的住處。(旁白)這些鬼魔在歷史上就迫害聖徒,而在救世主救度世人時又毒害了世人,迫害了大法徒。

第二罪:“各種污穢之靈的巢穴”。人類末世之時,到處都是爛鬼邪靈。很多轉生為人、披著人皮的爛鬼邪靈都在這個政權裡,所以這個政權其實是爛鬼邪靈的巢穴。(旁白)這些爛鬼邪靈在歷史上就迫害聖徒,而在救世主救度世人時又毒害了世人,迫害了大法徒。

第三罪:“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各種污穢可憎之人都削尖腦袋往這個政權裡面鑽,世上很多污穢可憎之人都在這個政權裡,所以這個政權其實是污穢可憎之人的巢穴。(旁白)這些人在歷史以來就一直幫助魔鬼爛鬼邪惡,充當毒害世人、迫害聖徒的打手。

第四罪:“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世界各國都被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勾引了,陶醉於和她的骯髒交易之中,而做了很多違背國際道義之事,為魔鬼而放棄伸張正義,所以這個政權是拖世界下地獄的罪惡之源。(旁白)這些列國成為了魔鬼毒害世人、迫害大法徒的幫凶。

第五罪:“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各國領導人都被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勾引了,都與北京政權有骯髒的、見不得人的交易,從而為了魔鬼而放棄了國家道義,所以這個政權是敗壞君王的罪惡之源。(旁白)這些地上君王成為了魔鬼毒害世人、迫害大法徒的幫凶。

第六罪:“地上的客商,因她的奢華太過就發了財”。那些商人,本應用他們的財富伸張正義,富而有德,卻為了魔鬼的利益,而放棄了該行的社會道義,見利忘義,為富不仁,所以是毀壞社會道義的罪惡之源。(旁白)這些商人成為了魔鬼毒害世人、迫害大法徒的掮客。

大聲音:世人啊,人類歷史以來,先知、聖徒、和地上一切被殺害之人的血債,都可以在北京政權這座城裡找到債主償還。因為人類歷史以來所有迫害先知、聖徒以及世人的撒旦魔鬼、爛鬼邪靈、罪惡小人都在漫長的歷史中轉生到了中國,都在北京政權這座官僚體系裡。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因為她的罪惡滔天,她在歷史以來所行的不義都被神一一清楚地記下了。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報應她。用她調酒的杯,加倍地調給她喝。她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她照樣痛苦悲哀。因她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她的主神大有能力。

神:(手指天安門)我接了聖諭,在一天之內要完成對這個大淫婦的所有刑罪。在今天之內,我就要讓她的災殃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在這個政權裡不肯出來的人都與她同罪,從肉體死亡開始,然後魂飛魄散,接著沒吃沒喝如孤魂野鬼,最後要被火燒盡,形神全滅。(大淫婦、利益小人經死亡、悲哀、饑荒的刑罰後被火燒盡形神全滅)

世界各國領導人:(各國領導人身上穿的衣服都突然變成一身破布,身上戴手中拿的所有物品都變成一堆廢物)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阿,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而我昧著良心與大淫婦作交易所獲得的這些所謂利益,這些物質,這些財富,到頭來都根本沒有意義,不僅僅是一場空,而且因為這些不義都要成為我的罪。

商人:(商人身上穿的衣服都突然變成一身破布,身上戴手中拿的所有物品都變成一堆廢物)哀哉!哀哉!一時之間,這麼大的富厚就歸於無有了。而我昧著良心與大淫婦作交易所獲得的這些所謂利益,這些物質,這些財富,到頭來都根本沒有意義,不僅僅是一場空,而且因為這些不義都要成為我的罪。

其他罪人:(其他罪人身上穿的衣服都突然變成一身破布,身上戴手中拿的所有物品都變成一堆廢物)哀哉!哀哉!有何城能比這大城呢?她在一時之間就成了荒場。而我昧著良心所得到的這些利益,物質,財富,到頭來根本沒有意義,不僅僅是一場空,而且因為這些不義都要成為我的罪。

大聲音:(誦讀師父經文《預》):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來到
天開口 大地燒
邪惡躲 壞人逃
功湧進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天兵天將與東方龍族為護法,七位大法徒從天降下。他們身穿細麻衣,手中端金碗。

大法徒:蒙召被選今日得穿細麻衣,手拿金碗洗淨人間的罪。細麻衣,就是大法徒所行的義。

第一位大法徒:(把碗倒在地上)讓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和拜獸像的人身上,把他們受獸印的罪都報應了,以讓人變的乾淨。

受獸印之人:(那些受獸印之人就因為生了惡且毒的瘡而痛苦呼叫)後悔啊,一切都晚了,為什麼當初不聲明三退勝了獸與獸印?!

第二位大法徒:(把碗倒在海裡)把海裡的罪都報應了,以讓海變的乾淨。

第三位大法徒:(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裡)把眾水的罪都報應了,以讓眾水變得乾淨。

第四位大法徒:(把碗倒在日頭上)叫日頭的火熱得把地上的人烤,把地上人的罪都報應了,以讓世界變得乾淨。

剩下罪人:後悔啊,一切都晚了,為什麼當初要和共產黨大淫婦作交易?!為什麼當時還去拜那些偶像而不跟隨救世主?!為什麼在大法之福從世界末日中化解出來的這段最後被拯救的機會裡還殺人行兇成為魔鬼的幫凶?!

第五位大法徒:(把碗倒在共產黨國家上)讓共產黨國家都變成黑暗,那裡剩下的沒有被救度之人都要遭受疼痛咬舌之苦,把魔鬼國度的罪都報應了,以讓地球變的乾淨。

第六位大法徒:(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把過去的人間法則都廢棄,從此人世間將依真善忍有新的法則。未來新人類將在新法則之下過上人類歷史以來從未有過的美好新生活。

第七位大法徒:(把碗倒在空中)把隔開天地的門打開,讓天地相通。

第三場:天開了

大聲音:(誦讀師父經文《神威》):

塵消霧散氣漸清
世人迷醒眼中驚
大法洪勢漫人世
再看神佛世上行

隔開天地的天門打開,救世主騎白色天馬從天門出,眾大法徒騎白色天馬緊隨救世主上。

旁白:《啟》第19章11、12、13、14、15、16、19、20、21節: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地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

大聲音:(誦讀師父經文《法正人間預》):

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

第四場:撥摩島,監獄中

窗外光明逐漸消失,天門關上,約翰回到撥摩島。耶穌上。

耶穌:我差遣使徒約翰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就是以色列人的基督。我就像明亮的晨星,是為世人照亮尋找救世主的光明。

約翰:是這樣的,您就是我們的明星晨星,您為我們照亮了尋找救世主的光明。我遵從您的教誨,按照您啟悟我們的路,在末世末劫之時勝了大紅龍追隨救世主。我會很快回來您的左右。阿門。主耶穌啊,我願意你來到我們這裡。”(耶穌下)

犯人:(醒來對約翰)剛才有大光明,難道是你主耶穌基督顯靈?
約翰:正是我主耶穌基督顯靈,我上了天界看到了未來種種。我們已得勝,未來必勝,你信不信?

犯人:我信。

約翰:過去眾神為了自救、拯救與更新天地,在舊天舊地演化到成住壞滅的最後階段,圍繞救世主將在末世末劫之時宇宙正法與拯救眾生這件事,安排了整部七印封印大戲。整部人類歷史這場大戲,按兩條主線發展,一條在西方,一條在東方。邪惡大紅龍從西方來,神從東方來。眾多的諸佛世尊下世都因為這個大事因緣而紛紛出現於世。這部歷史大戲的最後一場戲,就是迫害聖徒滿了劫數這個大患難。世人在大患難中被魔鬼迷惑,就看其選擇。無論是演戲的還是看客,都要在這場戲中選擇。是選擇魔鬼還是選擇被救世主救度。選擇救世主,就是選擇了未來。選擇魔鬼大紅龍,就是選擇了被淘汰沒有未來。這些事都是我約翰所親身聽見所看見的,都是真實的。(對犯人)你相信誰?末世末劫的大患難中你會如何選擇?

旁白: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犯人:我相信你主耶穌基督,我在大患難中選擇被耶穌救度,也和你一樣追隨你主耶穌基督,成為聖徒。

約翰:你要記住,信耶穌基督諸佛世尊就要相信耶穌基督諸佛世尊的啟示,這才是真相信。追隨耶穌基督諸佛世尊就要追隨耶穌基督諸佛世尊的啟示,這才是真追隨。我主耶穌基督是為世人照亮尋找救世主的光明,信耶穌,就要在大患難中追隨救世主,而不是追隨我主耶穌基督。

犯人:監獄對我來說就像度假,不知進來多少回,這一回我三生有幸得遇聖徒,讓我想到要回歸,也想成為聖徒把救世主追隨。我會記住,信耶穌基督諸佛世尊就要信耶穌基督諸佛世尊的啟示,在末世末劫的大患難中,我一定會追隨救世主。

約翰:你要記住啊,信諸佛世尊耶穌基督,就要相信諸佛世尊耶穌基督的啟示。在末世末劫的未來,千萬別被魔鬼迷惑,千萬別拜那些偶像。千萬記住要選擇救世主,選擇未來。主啊耶穌,您是明亮的晨星,我知道您要啟示我們的真意。遵守這書上預言有福了。救世主啊,我必快來追隨你。

大聲音:《啟》第22章7節: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