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點經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4月02日】

我得法的時候是99年春天,當時還在讀小學。緊接著就到了7.20,來自我爸的壓力很大,而且我學業日漸繁重,就把煉功擱下了。直到讀大學了才重新拾起,只是很少學法,對自己心性要求也不太嚴格,帶修不修的參加了工作。或許也是由於正法的推進,我慢慢認清了修煉的嚴肅性,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我也下決心修煉。「從古到今 只為這一回。」(《洪吟二》--《梅》)

記得迫害剛剛開始時,我很少煉功,一方面是怕吃苦,另一方面是來自各方壓力,但對師父很是尊敬。記得有一天給師父上香之後,就和我媽一起在桌案前看師父法像。我驀然想起,這香咋不嗆人了呢?再一瞅,赫然發現三炷香的煙直直的飛進了師父法像,一絲一毫都沒有外泄。我當時有些難以相信自已,知道這是師父看到了我和我媽倆純淨的心,顯現出來給我們看的。

現在QQ在同學同事間已經成為了很普遍的交流工具,我也申請了個QQ號。本來只是為了方便聯繫,後來有陌生人加我為好友,我也沒有多想。之後發現聊天聊的還比較投緣,我就猜想,會不會他們也是有緣人,讓我去講真相呢?

在網上我不敢說敏感字眼,於是我對她說,見面吧。見面後我跟她說,我作為一名警察,每天的任務不是打擊犯罪,而是去省政府門口驅趕毆打上訪群眾。她聽了之後很震驚,我順便講述了共X黨的邪惡之處。她反問我,「既然你是警察,你入黨沒有?」我說,單位給我提名入黨積極分子,表發下來都被我燒了,我死也不入黨。她說,既然哥哥不入黨,那我也不入了。我聽了之後有點欣慰。

後來提到有沒有神存在的問題,其實神在當今社會一直認為是不存在的,被說成是迷信的。我跟她說,只不過是科學沒有發現而已,神是存在的。我們所在的這個物質空間是由分子構成的,而分子與分子之間是有間隙的。學過初中物理課本的我們都知道,在厚鋼桶裡裝上油,當桶內壓強達到大氣壓的一萬到兩萬倍時,桶沒有破,但油分子會滲出桶壁。這說明油分子可以從鋼的分子之間的間隙穿過來。現在科學發現分子下還有原子,研究到最小的物質是夸克,如果是這種物質構成的生命體,從你身體裡穿過你都不會有感覺。如果是更小的物質構成的生命體呢?科學儀器能探測到它的存在麼?手機信號你看不到,收音機電波你也看不到,不過它確實存在。同理,神也是存在的,只是現在的科學還沒有發現罷了。如果由於科學沒有發現而說他是迷信,那人類永遠都不會進步了。科學家們發現原子時,曾經信誓旦旦的認為原子就是最小的物質。然而經過進一步研究發現原子以下還有質子和電子,人類就是這樣進步的,公認的結論不一定是正確的。

接著提到了法輪大法,她說她也曾經煉過。我驀然明白為什麼總覺得她有緣分了,我趕緊讓她起了個化名,把團、隊退了,並且聲明入黨申請書作廢。回來之後不禁感慨萬千。慈悲偉大的恩師不放棄任何一個弟子,我也要儘自己的努力挽救一個個有緣的生命。一個曾經進過大法門的生命,如果就這樣銷毀了,實在是太可惜了。為了生命的得救,苦點累點又算的了什麼?「大覺不畏苦,意志金剛鑄。生死無執著,坦蕩正法路。」(《洪吟》--《正念正行》)

第一次投稿,多有不足之處,請同修不吝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