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在笑 眾神在笑

記一次講真相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4月02日】

前幾天和同修一起到農村講真相碰到一事,心有感觸,寫出來與同修分享。我們到的那個村莊比較大,被公路分成兩部分,我們先從大路左邊的村莊開始講,當時快中午十一點了,可能是村民們多在地裡幹活,在莊裡碰到的人不多。只要看到人我們就講,大多數都不錯,聽明白了也退了,偶爾遇到一兩個較頑固的,怎麼說也不理,最後態度還挺橫,我們也不當回事,心態很平穩,退了約十人左右的光景便順著大道拐進右邊的村莊。

一進莊就看到一伙人在蓋房子,走過去發現得有二十來個人呢,我和同修也沒多想,三言兩語就和身邊的人說上話了,接著掏出一個護身符給她們看,教她們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們就開始議論了。一個說,要不要錢,我說不要,就是送給有緣人的,又接著說,這年頭天災人禍的多了去了,共產黨不信神,咱老百姓靠天吃飯哪有不信神的?你上學入過團或系過紅領巾嗎?入過就是它的一份子啊,天災人禍就是衝著它來的,我給你起個吉祥的名字退了它,神才保你呢。因為人較多,我就言簡意賅的說重點,她們估計是看過真相,笑著答,這麼好啊,還不要錢。我也笑呵呵的說,就是啊,我們這是送福上門,誰得到這個護身符誰才真有福呢,我原來一身病啊,打針吃藥治不好,煉這功煉好的……

我們就這樣一來一去的答對著,陸陸續續的還有男爺們推著車子進進出出,也都住下腳聽一會兒,臨走拿個護身符。我一般都是等勸退人走了之後才記下化名,但是這次人太多了,怕漏掉,情急中就拿出紙筆開始記,一邊記著一邊說,你們真有福了,我記下你們這些退出的化名,神就看護著你們了,抬頭看到剛才那些詫異的眼神一下變得驚喜了。一個男子放下手中的杴頭走過來,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還有護身符嗎?我給俺媳婦一個,這麼一說,周圍的人也逗樂了。我邊給他邊誇他說,你這人真好,你媳婦真有福,不過你可得給她說明白啊,得信啊。他連連的說,俺都信,都信。他是個黨員,我給他起個平安,他挺高興。在他的帶動下,又有一個婦女過來給自家的男人要,並說給他退黨,也叫平安行不。我樂呵呵的說好啊,不過你得跟家裡大哥說明白呀,相信法輪大法退黨才能保平安,她接過護身符感激的說,他也都知道,都信哪。

我這邊在寫著,又一位婦女說,我叫大鳳是吧?剛才她們自己主動說帶過紅領巾要起名退出,三個女的,我一時想不起來別的,就說大鳳、二鳳、福鳳吧,她這會子核實一下呢,還真用心呢。我誇她用心,她笑的可開心了。就在這兒我們一下就退了十幾人,其中有個曾當過村幹部的,還說幫我們弘揚呢。可惜當時已沒有光碟和《九評》了,不然給他一套多好啊。

我和同修要離開時,我跟他們揮揮手,大聲說:「祝你們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啊!」他們也都仰著笑臉應著:「噢,知道了,你走啊」。他們的笑臉在那一瞬間定格在我腦海裡,當時自己也沒激動,也只是一直在笑,雖然我看不到另外空間的表現,但我感受到了天上眾多的眾生、眾神都在笑,那是得救的欣喜啊。

回到家登記到他們的三退名單時,那一張張笑臉又浮現在眼前,心裡不禁感慨,正法已到今天,中國大陸的真相資料早已遍地開花,走出來勸三退真的已不難。當大法弟子心態純正,心繫眾生時,他們迎接我們的就是笑臉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