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事:掉冰窟奇蹟現(外一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4月05日】

掉冰窟奇蹟現

這是發生在當今社會的一個真實故事,故事的主人公還健在,已八十多歲的高齡。

事情發生在“生產隊”的時候,一年冬天,舅老爺(母親的舅舅)和其他生產隊隊員去幾裡外的河沿刨河泥,晚上收工時,因天下了小雪,冰面被清雪覆蓋著,冰面上又有打魚人打出的冰窟,所以收工的人們找不著路,怕掉入冰窟裡,生產隊長就唆使舅姥爺在前面探路(因舅姥爺小時得病留下了後遺症,思想遲鈍,腿腳不靈便)。舅姥爺就不加思考的往前走,走出大約有十幾米的路程,就掉進冰窟了,這可把眾人嚇壞了,心想這算完了,就呆呆的站在那裡。大約有一袋煙工夫,距離掉下去的地方有一裡多地,大家看見一個人從冰窟中爬了上來,於是呆立在那裡的人們象從夢中醒來一樣,開始想辦法除去冰上的清雪,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來到那人面前,才發現正是舅姥爺。隊長趕緊脫下自己的皮大衣給全身濕透的舅姥爺披上。

回來後,家人詢問他掉進冰窟後的經過,他說:就看見前面有一條空胡同,兩邊象牆一樣,他就順著這條胡同往前走,走著走著發現前面走到了盡頭,就抬頭往上一看,發現上面有一個天窗,就往上一竄,就上來了。

這就是他的神奇經歷,按常理上講,一個腿腳不靈便又穿著棉衣的人從一個冰窟掉下去,能從那麼遠的另一個冰窟爬上來,這簡直不可思議,真有點天方夜譚。可這卻是實實在在的事實,那麼怎麼解釋呢?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確有神佛保佑。對於無神論者,應該三思。

毀佛像 遭天譴

據老人講,在我地過去有一座很大的廟宇,在“破四舊”時讓那些造反派給搗毀了,要說的小故事就發生在那時。

當時那些造反派們把廟扒了以後,一看佛像是黃銅鑄成的,就把佛像砸碎了,並把砸下的黃銅賣了,買香菸抽。結果,抽了這個香菸的人都得了重病,就找醫生來看。醫生來了後,也抽了這煙,結果醫生也得了重病。

另外據說還有一個淘氣的孩子往佛像上撒尿,後來這孩子的小便就爛了。

相信這都是邪黨的無神論把人給害的。在此真心希望那生活在中共統治下聽,慣了中共媒體一面之詞的人們,也能來看看《九評共產黨》這本奇書,認清邪黨的本質,退出黨團隊組織,擁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