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色慾的幾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4月06日】

在常人中,我的色慾之心非常重,修煉之後,我也一直為這苦惱著。現在到了正法尾聲了,還有此心,肯定會嚴重影響修煉的圓滿。這方面,我深受其害。

剛得法時,我三件事做的好時,我的世界一片生機盎然,眾生怡然自得的生活著。後來由於幾次心性關沒過去,加之色慾方面不注意,自己的世界遭到舊勢力的嚴重迫害。表現在身體上,腿酸疼酸疼的僵硬。我感到了事態的嚴峻,就抓緊學法,對著丈夫發正念:解體丈夫身上操控他的色魔、情魔、慾望的魔。但每次都不奏效,自己很懊惱。大量學法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2010年末,師父見我去此心很堅定,就派同修給我送來了交流材料:《解體洗腦班》。我讀後悟到:對洗腦班中的種種迫害,同修都能用解體自己執著心的辦法進行清除,那對我的色慾之心用此辦法也一定有效。我便對自己的色慾心進行解體。反覆默念:解體色慾心,滅盡色慾心。有好幾次,丈夫有這個想法,我就趕緊滅自己的色慾心,之後,他就像忘了似得,該干什麼干什麼去了。自己沒有這個心,他也就沒有這個行為了。但他是常人,總與常人接觸,看常人電視,難免不受干擾。我除了滅自己的心之外,經常用大法法理去解體他身上和思想中的邪惡,讓他明白,作為大法弟子的丈夫是多大的緣分和福報,也告訴他,法正人間時能留下作新人類的都是身體純潔的人。讓他這期間雖不修煉,但要支持大法,理解支持我,不在色慾方面迫害我,干擾我層次提高,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

起初,我為了去這個心,與他分開睡,但心沒滅盡,離多遠他都會來找我。後來我會用這個辦法滅心之後,師父點悟我:「保持和諧的生活」(《轉法輪》),我就與他同床睡覺,他很高興,也很尊重我,也沒有了這個心。每天除了干好他的事業之外,還幫我幹家務,細心照料孩子,與我娘家人都相處的很好。從這件事上我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

其實,你真正要想斷了這個欲,師父就會幫你,但你必須是真正沒有這個心。

層次所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