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否定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洗容


【正見網2011年04月08日】

大家知道,邪惡的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都是非法的、殘酷的,如非法開除、勞教、判刑,酷刑致死或以病魔形式迫害離世等。

每當知曉迫害發生後,以前總有一個念頭不去,某某哪方面執著大,哪方面人心強。最起碼沒做到遇到問題找自己,其二,沒站在救度眾生的角度上看問題。其三,人已被非法綁架了或是被迫害死了,還去執著人家的不足。這不是否定舊勢力,而是承認了迫害,無形之中加重了被迫害者的有形迫害。如果這樣認識問題的人數多的話,是不是會形成一股黑色能量。這是救助被迫害者的阻力。這不是在做壞事嗎?「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這一念可就定乾坤了,定完了再毀?

誰承認它,它就有理由迫害誰。魔難來了,回頭再請師父保護,師父能保護觀念不正的人嗎?我多次被迫害,問題就出在這裡。教訓太深刻了!認識到了問題的嚴肅性,每當遇到或聽到迫害發生時,首當其衝第一念就是:誰也不配迫害救度眾生的大法徒,誰動誰是罪,必須無條件釋放,他要救度的不只是世間上的幾個人,而且牽扯到相對應的天體眾生。全盤否定迫害。我想,如果更多的人,同時發出的第一念,不約而同的形成一個整體,像拳頭一樣打出去。此舉無聲勝有聲,邪惡真的會全滅。

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33)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