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走不出來的同修

瀋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4月09日】

我們這兒有這樣一些學員,他們只是學法(幾乎是光看《轉法輪》)、煉功,不看《明慧週刊》等大法資料,怕心很大,不做真相資料,很少勸「三退」。大法書、師父的法像放在不合適的位置。他們也不和同修交流。自己還認為是大法弟子,五、六年了,病業關也過不去。但他們心裡一直承認大法好。

我在《明慧週刊》中看到同修們寫的如何幫助同修走出來的文章很受感動。因為正法進程到最後了,不能讓他們拉下,看到他們的狀態我就心痛,我有責任幫助他們在法上悟出來(雖然我不是很精進)。想好後,我就多次找到他們和他們真誠的在法上交流,多找自己的心。

幾天下來,他們終於認識到:一、在敬師敬法上做的不好,怕心太大。二、沒有從心裡認識到大法弟子的使命。他們高興的接受了我的建議。堂堂正正的把師父的法像放到正確位置,也敢看《明慧週刊》了。第四天,有一位同修流著眼淚高興的告訴我:她的腿不疼了。她說:「你知道我這幾年是多麼難受嗎?現在真神了!我得謝謝你!」我也挺感動,我說:「咱們應該謝師父」!

由於這件事,我身邊有好幾位走不出來的同修都受到了觸動,都做了反思。好幾位同修過不去的關都過來了,心性也有所提高。從中我也悟到了什麼是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的內涵。幫助了同修也教育了我自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