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院起訴刺探法輪功情報的中共間諜說明了什麼?

雲帆


【正見網2011年04月09日】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一日,德國聯邦檢察院正式向德籍華裔人士JohnZ提出起訴,指其為中共「六一零」組織提供有關德國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情報。預計法庭將於今年春天公開審理此案。

當然這樣的消息在中國大陸是不可能被報導的,畢竟遭到起訴的是中共間諜。在中國人的意識裡,間諜嗎,哪國沒有?可是看看這個中共間諜被起訴的情況,許多中國人會感到有點不可思議:間諜傳遞的情報大都是關於軍事、科技、政治、經濟之類的,怎麼傳遞法輪功的信息也算是間諜行為?再說,這法輪功不是被中國取締的嗎?這不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事嗎?德國人連這樣的事都管?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畢竟人家已經提起訴訟了,公開審理也即將到來,作為中國人我們應該站在什麼立場來公正地看待這件事?

首先,這個案件說明中共一直想把在國內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

全世界只有中國迫害法輪功,這是事實。中共在國際上拉不到一個和它站在同一立場上迫害法輪功的政府,相反,相當一部分國家的政府還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提出譴責。中共為了將迫害儘可能地維持下去,對海外法輪功團體舉辦的一些活動就要進行破壞和干擾,此外還包括不簽發旅居海外修煉法輪功的中國人回中國的簽證,及要挾這些法輪功學員在國內的親人,而要做到這一點,就要有關於他們的信息。所以,中共對海外法輪功的情況十分重視。

中共對海外法輪功修煉者的破壞情況經常見諸報端,如干擾神韻演出,指使華人社團拒絕法輪功有權參加的社會活動,撕毀法輪功的真相條幅,謾罵、毆打、甚至槍擊法輪功修煉者。中共所做的這一切都少不了對法輪功學員信息的收集。從這一點上看,為中共收集情報,就是在協助中共將迫害的毒螯伸向海外。

其次,這個案件也彰顯出德國法律對本國人民及社會團體的保護。

法輪功在德國是經過註冊的合法的社會團體,那麼德國法律當然要保護它,這個中共間諜JohnZ被中共發展為線人時就是違背德國的法律的,他利用間諜手段竊取法輪功的情報就應該受到德國反間諜機構的調查,行為構成違法就應該受到起訴,這是毋庸置疑的。

當然在這一點上,與中共的作法截然相反,中國的法律是被中共利用來迫害法輪功,即使在現有的法律上都找不到一條可以證明法輪功是邪教的法律條文,可是這仍然不影響中共假借法律的名義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的實質。

那麼這是德國政府故意和中國對著幹嗎?當然不是,在這個問題上,德國政府根本說不上話。這是執法方面的事務,人家的反間諜機構、檢察院、法院,按照相應的執法與司法程序就把這件事搞定了,這本身就是在行使法律賦予的神聖職責,也是他們的份內事。相反,對這樣的事不管不問才是對法治原則的褻瀆。

這當然也從另一個方面對比出中共濫用法律及違背法律的實質。

再次,德國媒體與法律的透明揭開了中共虛偽的面紗。

中共早就宣稱自己是大國崛起了,並以此來證明自己的執政合法性,還不惜斥巨資搞什麼「大外宣」來包裝自己。在外國政府指責中共對法輪功野蠻迫害的情況下,它從來沒有承認過自己哪怕一丁點的罪過,總是以中國內政的說辭進行狡辯和抵賴。

可是德國《明鏡》週刊,在去年六月,就以一篇題為《間諜戰》的詳細報導揭開了,這個由中共「六一零」辦公室在德國徵召線人為其刺探法輪功消息案件的內幕。今年一月底的正式起訴,和即將到來的公開審判,都在給世人揭示中共的本來面目。

對於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自從一九九九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全國所有的媒體從來沒有一家媒體,敢於正面報導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的。相反除了自己按照上級精神編造陷害法輪功的文章之外,那就是完全照發新華社的通稿。

而對於法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非法起訴,也大都是偷偷摸摸地搞什麼秘密審判,或以法庭小、必須提前辦理旁聽證為由阻擋世人對非法審判的旁聽。

德國媒體與法律的公開透明,也對比出中共在這些方面的違法操作與構陷。

最後,說明了為中共刺探法輪功情報的中共間諜的處境相當不妙。

在相關媒體的報導中,中共為了發展這個間諜,竟然從國內派來了官階為副部級的中共高官來與他洽談。可是從現有曝光的材料看,這個被發展的線人也不過就是轉發一些法輪功的郵件,不過是一個普通的間諜而已。中共海外發展間諜如此不遺餘力,正說明它對迫害法輪功異常重視。

令中共間諜JohnZ自己都想像不到的是,幾乎是從他被中共發展為間諜的開始,他就已經被德國的反間諜機構──憲法保衛局給瞄上了。人家整整監控了他四年,對他的所有行為了如指掌。

那麼其它的間諜呢?特別是那些藏身於法輪功團體內部,以修煉為幌子,替中共出賣法輪功的所謂的法輪功學員呢?這些人的處境如何?他們是不是也已被反間諜機構給注意上了?這個留給他們自己去猜想吧。

為中共刺探法輪功情報,是一個生命永遠也洗不掉的污點。

面對德國的起訴,中共會有回應嗎?作為中共的間諜,暴露了,肯定被中共遺棄;即使沒暴露,也不過是中共手頭的一顆棋子而已。利用你,是因為你還有那麼一點價值,而這點價值卻是以出賣自己的人格為代價的。

對於中共來講,面對德國的起訴,它只有裝聾作啞,一退六二五。中共已經到了靠耍流氓來維持自己統治的地步,為它賣命的間諜也到了最後為自己擺正位置的時候:主動脫離它,你就是一個全新的生命;做它的線人,就只有陪它下葬。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