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漢起死回生記

善福


【正見網2011年04月14日】

在二零零六年的春天,我們去看望親戚。看到近門表哥李老漢(化名)家門前有不少人,上前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得了重病,快去世了。

前不久,他去遠在幾百裡的兒子家住了幾天,晚上剛回到家馬上就瘋了。幾個年輕人都拉不住,亂跑亂竄,折騰開了。家裡人急了,把他送到市級醫院,治療了幾天,醫生說治療不了,勸家人為他準備後事;家裡人只好把他送到縣級醫院,醫生也說治療不了;最後只好找鄉村醫生治療,醫生的兒子來送藥,結果竟然摔傷了腳。

家裡人急了,就去問巫婆。有個巫婆竟然說有一百多個鬼找他討帳,沒有辦法。

我們去的時候,他早已吃不下飯,只知道傻笑。醫生正在給他輸液,可是很難找到下針的地方,因為扎針的次數太多,靜脈收縮了。最後把針扎到腳上,可是輸了一會水,不知道什麼原因,說什麼也輸不進去了,只好放棄了。

我們見到這種情況,就對他的妻子和家人講了法輪功的真相和「三退」。由於他本人神智不清醒,我們建議讓他的妻子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他本人好轉過來的話,要讓他本人念。他妻子和家人答應了。

我們在一兩星期後,又去了他家。情景讓我們很吃驚:他本人的神志已經清醒,也能自己大聲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能吃飯了。身體竟然也蛻了整整一層皮,真是人們所說的「不死也褪一層皮」呀!只是兩腿發軟,當時還不能走路。

我說,你想走路嗎?念一念「法輪大法好」,下床來試一試。他用很洪亮的聲音喊了幾聲:「法輪大法好!」,接著在我們的攙扶真的走幾步,到了門檻前。當時來了不少圍觀的鄰居也見證了這一刻。

我們怕他體力不支,趕緊讓他上了床。以後他們不斷的真心念誦九字真言,兩三星期後,他完全恢復了正常。

後來我們碰到他,七十多歲的人了,騎自行車飛快,真的象我的親戚說的那樣,比一般健康老漢還精神!

我回憶自己當初學法煉功,渾身病一來二去才好,象這樣僅僅念誦「法輪大法好」,起死回生,恢復的這麼徹底,這麼神速!真的十分吃驚,同時對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威加深了一層認識。

當地親戚和鄰居們很震驚,法輪功真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