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時,我的腿「嘎嘣」響了一聲

石家莊大法弟子 建平


【正見網2011年04月14日】

半年前,我親身感受了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神奇故事。

那是2010年11月17日的中午,不知什麼原因,家裡突然停了電。看看走廊,燈依然亮著,再問問鄰居,一切都很正常。也許是電錶跳閘了吧?於是我爬上樓層間的平台,查看安裝在那裡的電錶。等合上閘,翻身下來時,不小心把腳崴了一下。當時我身體一軟,不由自主的咧著嘴歪坐在地上,同時隨口說出了腦子裡閃現出的一句話:「沒事兒,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兒。」稍微停頓了一會兒,我再看腳腕,只是有些紅腫,但不礙事;於是我就按照預定計劃(當天是電費繳納日),又專門到遠處的36524商店劃卡繳了一趟電費。

回到家,腳腕開始發脹發疼,家人勸我去看醫生。這當然不行,對於煉功人來說,怎能「沒事兒找事兒」?我覺得這正是自己靜心學法的好機會,於是就把「傷腳」墊的高一些,捧起《轉法輪》讀了起來。像平時一樣,讀起法就會忘記一切,全身心充滿著輕鬆和愉快。

一講讀完,該煉動功了。這時,那「傷腳」象是故意找茬,突然發起「狂」來。眼前冒出了一個問題:還要不要煉?劇烈的「疼痛」(也許是舊勢力的執意干擾,或者是自己的執著心在作怪?)它當然想不讓我煉,可師父的話這時卻響在了我的耳邊:「我告訴大家,不管怎麼難受,千萬要堅持來聽課,只要你走進課堂,你什麼症狀都沒了,不會出現任何危險。這一點跟大家說,你覺著『病』的怎麼難過,希望你都堅持來,法難得。你越難受的時候說明物極必反,你整個身體要淨化了,必須全部淨化了。」(《轉法輪》78、79頁)我當即決定,立刻就煉。

打開MP3,我聽到了師父親切而又清晰悅耳的煉功口令。我一邊聽,一邊按照口令的節奏認真動作。開始,由於腳疼腿木,有些動作不太到位,我也不管它,當時我就想著「只要心到位,再難也不怕」,師父一定會幫我的。就這樣我一直堅持做到「法輪周天法」。就在這時,我突然聽到「嘎嘣」一聲響,緊接著腿應聲鬆軟了一下,幸好沒有栽倒,但卻嚇了一跳。我下意識的扭身向四周瞧了瞧,一切如常,唯一例外的是自己的腿腳竟變得靈巧了許多,接下來的煉功動作,步步也都能輕鬆到位。等我煉完這套功法時,已經激動得熱淚盈眶。我知道這是師父幫我度過了一次難關,心裡邊不停的念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好像一切都過去了,我在屋子裡往返走動,盡情的享受著難得的愉快和輕鬆。不過,在當晚煉靜功時,我又遇到了一次特殊的考驗。搬腿時又一次奇疼難忍,就像腳腕即將斷裂一樣的感覺。我咬緊牙關,心裡想著師父,一點一點的硬撐著把腳搬上來。萬萬沒有想到,等我的手一鬆開,立即疼痛全無,腿腳盤的平平的,十分舒適。恰恰就是這一次,我輕鬆的創造了得法幾年來靜功修煉盤坐時間的最高紀錄。

後來,我特意請同修把我口述的這個故事和自己的感受整理出來,與大家共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