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拾貝:天塌下來不是大家都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4月14日】

最近有幾件事,給講真相帶來了很便利的切入點。一是很多人看了美國好萊塢大片《2012》的影碟,感到震驚;二是聽說了美國航天總暑、印度等科研人員的預報,地球磁場兩極將在2012年發生轉換,會導致地震等大災害。還有美國科學家預測2012年9月22日將出現太陽風暴襲擊地球、引發災難;三是目睹了日本地震海嘯類似影片的實際慘狀。

這樣有些人又說出一句相同的口頭禪:天塌下來大家死!

其意思是:天那麼容易就塌下來?不在乎;天真的塌下來大家都死,也無所謂!表面上看是從眾心理、不害怕。其實,常人都是非常惜命的、怕死的。

我們講真相,就是要講出劫難的必然性,特別要講出:天塌下來不是大家都死。

諾亞方舟和紅眼石獅的傳說,就是大洪水時期,善良人得救的故事;在南亞大海嘯時30萬人喪生,而泰南普吉島拉萊漁村二千居民,由於信神全都逃生;四川地震時,心存真、善、忍而得救的事例就更多了。

我們講真相時,也可以例舉一般災害中的奇蹟,如長了眼睛的水、繞道走的火等等。大法修煉者自不必說,就是普通常人退出邪黨組織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都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車撞了不能白撞

那天我在公交車站等車,看手錶快到中午時,便靠路邊籬笆牆背對車站發正念。發完後,正好車來了,我便急步趕過去,不想被一輛快速行駛的電動車撞個正著。我從地上爬起來,對開車的人說:「在人行道上,到人多的車站,你咋還開這麼快呢?」雖然沒帶有氣憤,但也是埋怨的口氣。人家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立即感到自己的心態不對勁,才想到了師父的講法。於是態度平和的說:「你碰上我了算是幸運,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哪也沒撞壞。也可能咱倆有緣分,我送給你一個護身符,你會得福報的……」於是進一步講真相,並且勸他退了團。

但也覺的自己開頭時,埋怨人家是不對的,應該向內找自己。

又一天,在十字路口一個角的人行道上,我準備往前面的信筒投寄講真相的信件,邊走邊低頭看拎兜裡的幾封信哪個是本埠與外埠的。突然右臂被一輛麵包車給撞了,車的後視鏡都撞歪了,車裡人知道肇事了,就把車停住了。這回我可算高姿態,只想著書裡的話,說:「沒事兒,你們走吧。」

事後胳膊肘很痛,我擼開袖子一看,撞破一塊肉皮,沒出血。當時也是想快點寄信,忘記了講真相。心想應記住教訓:被車撞了時,也不能忘了救人,要講真相才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