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絮語

新梅


【正見網2011年04月22日】

春來了,春送清風,春施甘雨,春輝普濟―萬物復甦,萬命歡虞,萬象新禧……

江河奔流,小溪唱咿:感謝春陽,為我們融消冬的禁錮,順流東去,我們將回歸生命永不枯竭的海域。

芳草萋萋,頻頻施禮:感謝春暉,為我們脫卸生命的枯黃,從新賦予生機盎然的新綠。

老楊古柳,搖枝吐碧:是和煦春風讓我們煥發青春活力。舞起生命永恆圓舞曲,我們樂此不疲。

甘霖霽後,遍地物語:是蕭蕭春雨洗淨漫天塵埃,使我們封塵已久的本來面目得以清滌。恩澤永濟,我們慶幸無比。

候鳥歸來,鶯歌燕呢:春到人間萬千回,今春比以往更秀麗!

浩蕩佛恩中,最喜聽,人們心靈春天的絮語……

熙攘的人群中,送給賣菜女人一個大法護身符,她欣然喊道:「一個不夠,再給兩個,我要給兒子、女兒送去。」願望滿足,她笑了,笑的春風洋溢。

公交車上,二位中年人在竊竊私語:「我兒明年大學畢業,學校要他入黨,誰還入它?現在外資好企業對這個根本瞧不起。」「不入就對了,現在退還怕來不及,誰還入那玩藝兒。」聽了他們的對話,站在旁邊人的目光投以讚許。很顯然,對惡黨的唾棄,人們不言而喻。

郵局門前,一輛轎車緩緩駛來,車上下來一位男青年,從容的在投遞箱上貼了一張大法真相標語。過路男孩跑過去,看了看,衝著轎車駛去的方向豎起了大拇指:「真了不起!」

兩名花季少女站在商場門口小憩,聽了救命的「九字真言」,若有所悟:「哦,明白了。謝謝!我們只想在這休息一會兒,沒想到是在這兒等你。」感激的微笑如春花般嬌逸。

和賣雞蛋的小伙講真相,他欣喜的搶過話題:「有一個阿姨給我退了團,打那以後雞蛋賣的可好了。不知道咋找你們,我想把我媳婦、兒子的名字也加上去。可不可以?」「可以,只要他們同意。」「同意,當然同意!」

再次與一位腰纏百萬家資的武姓企業老闆相遇,彼此談笑風生:「你幫我『超拔』了嗎?」他想詢問「三退聲明」是否發出去,說了暗語。「那當然了。陸―負―一。」「陸負一」是他自己取的化名,玩味起來,還真頗有諭意。

頻頻爆發地震、海嘯、瘟疫……災禍連連,人心恐懼。同事不無感慨的說:「你不用怕,你們(大法弟子)有『諾亞方舟』。」 聯想起去年她兩次遇車禍,都在危急之中誠念「九字真言」而化險為夷,我說:「你也不要怕啊,只要牢記『真、善、忍』,做好人,災難與咱沒關係。『諾亞方舟』也會度你」。她眼神一亮:「是啊!大法真神奇。『法輪大法好』我天天都念,『真、善、忍』我早就記在心裡。」……

聆聽春的絮語,感受春的詩情畫意,真的好心愜,好神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