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向陌生人講真相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5月03日】

看了同修的這篇文章後,感觸很深,也想把自己這方面的點滴體會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一、在車上講真相

有一段時間油價不穩,許多計程車司機抱怨。我就利用這一話題切入,容易引起共鳴。每一次打車,多數時候第一句話是油價又漲啦?很多司機都是一連串的反應。我就有意提到一些現在的腐敗現象,並舉一些身邊的例證,再提到如何破壞法輪功和販賣大法學員的人體器官的情況。多數人感到震驚,不可想像。然後引導他上動態網,觀看藏字石並勸三退和講清自焚偽案,同時清除他背後的一切邪惡。效果都比較好 。有一次,我剛一開口。這個司機就一連串的給我講真相和一些反自然的現象,並提到了三退,我知道他是明真相的,或者就是同修,心裡很是欣慰。

當然也有相反的,一提到這一話題就閉口不說話,臉色很難看。也有表現麻木,對大法和學員不理解的,說一些不好聽的話。我首先請師父加持清除阻礙他聽真相的邪惡共產邪靈。然後講正常的民主社會是如何對待這件事的,況且一百多個國家還褒獎支持法輪功,這是為什麼。告訴他現在很多迫害大法學員的高官和警察都已被起訴,到國外會被拘捕和審判。無論是誰,所幹過的壞事都將承擔責任。一些正義的律師早就為大法學員的做無罪辯護。因為人都有從眾心理,多數都能明真相。無論他什麼態度,下車後說一句平安的話或生意興隆的話,他都會很高興,前提是發自內心的。對實在不接受的,打上一念,他下次能接受。

二、中小學生勸三退

我一般有兩種方式勸退:

熟悉的,直接說或問:你們接到免費的護身符了嗎?(都搖頭不明白)開始多談一些反自然的現象,如六月雪、傳染病、自然災害、海嘯、地震等。有了護身符就可避免災害。因為現已證明發誓會得到應驗。我們都發過毒誓言。如果它幹壞事太多會遭報應的,在它滅亡時,發誓跟隨它的人也跟著遭殃。如果沒反應的可以說:一、不要你身份證,二、不花一分錢,三、可以用小名誰都不知道。心裡信了就行。四、寧信其有,不信其無。沒事更好,有事你不逃了一難?(自己差在沒有告訴轉告其家人,朋友)多好。

不太熟的。先問報考哪所學校,有何條件。不學習的,以後有何打算。然後找切入點。

繼續上學的,談一些現在教育的一些弊病(同時也能收集到一些新的內容,以便下次交流),學習、考學、工作有很多脫節。多學了很多無用的、假的東西,能引起共鳴。提前退學的,交流一下,社會的不公,工作的不易和一些民主國家的情況。最後兩種學生,都引到三退保平安的話題上,都能很好的退出。面對學生講真相,先理解他(她)們,了解他們的心理趨向和他們有了互信,再講三退保平安效果很好。

這篇體會已經寫了很長時間了,由於學法懈怠和幾個常人心沒有去乾淨,影響了投稿。在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提到寫心得體會也是修煉提高過程,是暴露人心去掉它,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層次所限,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