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這樣被迫害成精神病的

飛瀑


【正見網2011年05月11日】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成精神病主要有這麼幾種情況:一個是在殘忍的酷刑中被逼瘋的;再一個是中共惡徒大量灌輸歪理,有目的地混淆他們原有的是非標準,再加上長期高壓和刺激造成的;還有一種比較普遍,那就是濫用破壞人中樞神經的藥物造成的。

新疆烏魯木齊市現年六十三歲的周月蘭女士,在烏魯木齊市女子勞動教養管理所一隊,就曾被用藥物摧殘,最終導致成精神病。

周月蘭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九日被轉到新疆烏魯木齊市女子勞動教養管理所一隊,剛一進去就被注射藥物而導致失去記憶。

警察指使犯人在她吃的饅頭、菜、水等食物裡放了不知名的藥,強迫她吃。不吃就打,罰站,有時一天只睡一個小時,其它時間全站著。

有一次,有人往周月蘭左手噴洒了一些不知名的液體,她就覺的有很多蟲子在皮膚上爬,後來次數多了,只感覺麻木。上廁所,還必須在她們指定的便池解手,不知她們在便池裡放的什麼藥,一解手就有很濃的藥味衝上來。連洗手都得用她們指定的水龍頭,有時用那水簌簌口,也有很濃的藥味。慢慢地她就意識不清了。

還有一次,一個警察用手往周月蘭的頭上抹。旁邊的吸毒犯討好似的對這個警察說:「你趕快把手洗一洗」。過一會周月蘭就覺的頭蒙蒙的。

後來,她就只知睡覺。她們不拉她吃飯,她都不知道吃飯了。偶爾清醒的時候,聽到吸毒犯們議論:給她打針她也不知道。周月蘭確實不知道給自己打針,只發現胳膊上有針扎的痕跡。

為了試驗藥物的作用,她們在周月蘭睡著時,用打火機燒掉了她的眼睫毛,她都沒有感覺。為了看她不睡時有什麼反應,她們故意用難聽的髒話罵她,還說把她兒子抓來,在勞教所幹活,這樣罰他五千元,那樣罰他五千元,再如何罰他一萬五……這時的周月蘭並不是不清醒,故意不做任何反應。她們就小聲議論:「她啥都不知道了。」

慢慢地,他們認為達到了他們想要的效果,已經神經病了。就給她兒子說她有神經病,讓兒子領她到烏魯木齊第四人民醫院(神經病院)去檢查。醫院診斷是心理阻礙,抑鬱發作。後來兒子在神經病科開了證明,辦理了保外就醫,勞教所才把她放出來。

以前的周月蘭很正常,身體健康,體重五十六公斤;可是到從勞教所出來時,體重只有三十公斤了,非常虛弱,而且還精神恍惚,成了一個精神病人。

有一次,警察曾明目張胆地對周月蘭說:「你出去以後告不了我,你告也沒有證人。」

而這樣的事,可不是只發生在周月蘭一個人身上,也不是只發生在一個烏魯木齊女子勞教所,這樣的事情在中共的監牢內是普遍存在著的。烏魯木齊勞教所這樣做,也是那裡的醫生到西安學習之後才開始實施的。

將一個好人,故意迫害成精神病,中共惡徒們真是惡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