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啟示錄》的正解啟示(4):救世主就是大法弟子的師父

白歌


【正見網2011年05月13日】

歷史以來,基督徒每拿起《聖經•啟示錄》,就會以為其中所說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就是耶穌,其實是錯誤的解讀,其實是對耶穌的誹謗,更是對真正救世主的漠視,其造下的罪業,很可能會被魔鬼利用而失去千萬年億萬年等待的被救世主拯救的機緣。“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就是拯救世人與挽救大穹的救世主,救世主就是大法弟子的師父,就是李洪志師父,這就是整部《啟示錄》的最根本啟示。

《啟》第17章14節“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這句話裡的“他們”就是在末世末劫時製造迫害聖徒這件大患難的撒旦魔鬼大紅龍的勢力,也就是中共,而“羔羊”就是救世主,就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詳細解讀可參見正見網《正解聖經啟示錄》)

《啟》第19章11、12、13、14、15、16節“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這幾段話所說“騎在馬上的”就是救世主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又被稱為誠信真實,又被稱為神之道。

“神之道“the word of God”在《啟示錄》中是救世主下世救度眾生時天界眾神對他的專用尊稱,絕非上帝的道或者上帝的話。在天界有無上榮耀的救世主“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的尊稱絕不可能在《啟示錄》中隨便所用,這有些類似於Yahweh必指上帝耶和華,Jesus必指耶穌一樣。

《啟》第6章9、10、11節“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之道(和合本此處錯譯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阿,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迫害聖徒,也就是迫害救世主“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的弟子這件事情滿了劫數之後,末日審判將要開始。在這件迫害聖徒的、讓普天下人受試煉的大患難中,作為眾聖徒師父的救世主就是《啟》第17章14節所說的羔羊,也就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這件迫害聖徒、讓普天下人受試煉的大患難是在撒旦魔鬼大紅龍被眾神從天上摔下來後就開始醞釀。通過對整部《聖經啟示錄》的解讀,我們可以確切地知道,迫害聖徒的魔鬼國度必然是共產黨中國,絕無第二國,“馬、恩、列、毛、鄧、江、胡”就是撒旦魔鬼大紅龍在人間的七位王,共產黨的“錘子鐮刀”就是大紅龍頭上那個“七頭十角”的角。迫害聖徒是由魔鬼國度的領導人十角七頭獸發起的,然後一直延續到假先知羊角獸與朱紅色七頭十角獸。通過解讀,江xx一定就是發起這件大患難的十角七頭獸,歷史以來,也非他莫屬,絕無第二人。無論是共產黨中國的產生歷史過程,還是歷史過程中啟示的1260天和一載二載半載中的事件與地點,還是江xx上台,還是江xx任意而為的42個月,還是這件迫害之事全世界都要知道,還是雖然全世界都知道但好像所有國家都被他控制了而不為迫害伸張正義,還是胡錦濤上台,還是胡錦濤上台後中國在世界中的影響和所作所為,等等,《啟示錄》在這裡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詞、每一個字無不有力地說明了江xx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事件就是舊勢力定下的“普天下人受試煉”的大患難事件,其中的聖徒就是大法弟子,《啟》第17章14節所說的“羔羊”就是大法弟子的師父,絕無第二人。(詳細的解讀請參見正見網《正解聖經啟示錄》)。

《啟》第7章9節“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很難數的過來,是從世界上每一個國家和所有的種族、民族、語種中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手拿棕樹枝”來自於基督教,也就是說,《啟示錄》在這裡告訴了我們這樣一個真相:當今全世界每一個國家和所有的種族、民族、語種的人民生存在世人,在人世間經受千萬年億萬年輪迴轉生的根本目地就是為了等待被救世主拯救,也就說,人活在世上的目地就是為了等待救世主。

《啟》第19章15節“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就是指為被迫害的聖徒伸冤。這段話就是在啟示世人,在末日審判中為被迫害者伸冤的不是上帝,而是救世主。

無論你對上帝、耶穌、釋迦牟尼、彌勒佛、老子、觀世音等等持有什麼樣的難以割捨的感情,都改變不了這樣一個事實:大法弟子的師父就是救世主,就是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就是歷史以來佛教中流傳的法輪聖王。如今,預示法輪聖王來到人間正法的優曇婆蘿花已在世界各地大量開放,《聖經啟示錄》的神秘面紗也已被全面解讀,人類歷史已經到了最後時刻。在宇宙大穹走向壞滅的這個最後時刻,挽救世人與大穹的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已來到,這就是《聖經•啟示錄》啟示出來的最重要的歷史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