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5月11日】

「助師正法 救度眾生」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尊師敬法』是修煉人的本份,這本應是大法弟子最基本和最重要的原則。可是在實際中,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捫心自問、深刻反思一下,我們真的做到了嗎?還是打折扣的做了?還是表面上做到,而實際效果卻相反。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應該趕快警醒了。

在舊勢力干擾和邪惡的迫害中,師父帶領下我們走過了十餘年的歷程,大法弟子運用師父賦予的威力無比的佛法神通,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起到了巨大正面的作用。時值今日,邪惡和操縱邪惡的舊勢力本身,已被清除的所剩無幾了。它們的干擾和破壞已經越來越不起作用了。可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事情還是發生著:真正能在救度眾生中起到實際作用的重要項目,還是達到不到我們的初衷,更沒有達到師父的願望。我們作為大法弟子是不能再以任何藉口迴避這個問題了。

尊師敬法,這是大法弟子最起碼的素質。師父創造了我們,賦予了我們一切,換一個角度上講,大法弟子都是屬於師父的。個人理解:大法弟子存在的正真意義就是按照師父的意願行事。

尊師敬法,在表面上理解,就是師父要什麼我們就做什麼。這不是簡單的一句話,而是關係到宇宙天體物質的更新、無量眾生得救的問題。因為是師父在正法,師父是主,我們是被師父救度後,助師正法,師父把這最偉大、最榮耀的使命賜予了我們。

修煉越到最後,我們的剩下的表面物質越少,我們修成的一面與表面的間隔越少,因此,我們的思想念頭的力量也越大。在救度眾生中,如果我們還帶著人的觀念和執著,那麼起到的負面作用同樣是巨大的。能否真正學好法、真正實修自己,保持純淨的思想,這關係到我們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是起正面作用還是起負面作用的問題了。如果造成損失,是否還能彌補,已經很難預料了,問題真的是很嚴肅。

師父在已經為我們鋪墊好了一切。放下我們自己人的觀念和疑慮,不折不扣的聽師父的話,這就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個人見解,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