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的手――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

紫韻


【正見網2011年05月16日】

早在幾年前就想專門為師父寫篇文章,可那時狀態不好也不太會寫,只是有了這個願望空留遺憾而已,如今我在文筆方面逐漸鍛鍊的成熟了,這個願望就越來越強烈。

今年是師父六十大壽,我想送給師什麼祝福都不如自己精進起來,做好三件事能叫師父高興。可是一構思這篇文章,我就不由自主的流淚,即使打坐時也忍不住淚流滿面,想起曾迷在人中幾次沉浮,因為人心不去被舊勢力利用周圍的人處處緊逼,幾乎叫我流落街頭無家可歸,目的就是逼我承認與舊勢力簽下的毀在情中的合約,舊勢力動用一切因素軟硬兼施逼我走入這個劫難。慶幸的是師父從來沒有撒開過我的手,不管我多不爭氣,師父始終拽著我不叫我掉隊走偏,在危險的邊緣時時點化慈悲開示,步步呵護引導我在法上正悟,識破假象,洞穿舊勢力的一切陰謀。

終於我選擇了放棄人間的一切,只為正法的需要而存在,不為個人的需求而在法中找藉口,在法中加入一點不純的因素,都會被舊勢力牽制放大,偏離法的要求不知不覺就被推向淘汰的邊緣,所以要斬斷所有能對我構成誘惑的因素,徹底解體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請師父幫我善解怨緣。徹底解脫出來後,師父就為我打開智慧,賦予我用神筆證實法的能力,不失不得,捨盡人中的情慾,開啟神的智慧得到無邊的法力,可以寫出文章正法,用神筆撥開迷霧喚醒眾生。

記得在二零零零年,我在外證實法時,有次師父法身來帶我元神出去,到了一座破舊荒廢的高樓前,樓高的看不到頂,但到處都是殘垣斷壁、支離破碎的遙遙欲墜的樣子,我不知道師父為什麼會帶我來到這座危樓前。師父什麼也沒對我說,攀著裸露的殘壁就往上攀登,我毫不猶豫的跟在師父後面往上爬,心裡一點也不害怕,因為緊跟師父不管做什麼心裡都特別踏實。

就這樣一步步艱難的向上攀登,不知過了多久,我已經爬得很吃力了,終於到達樓頂了,師父用手一撐一翻身就上去了。我吃力的用兩個胳膊按著樓頂邊緣撐起身體,艱難的把右腿邁了上去,鬆了一口氣,心想只要再使最後一股力氣,把左腿也邁上去我就成功的登上樓頂了。這時腦子閃了一念可不要掉下去,心裡微微顫了一下,接著又恢復平靜了,就憋足了勁把左腿邁上去,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這最後一股勁沒使足,就差那麼一點點力道,左腿眼看就攀上去了,最後一股勁沒攻上去,胳膊一軟我就從樓頂掉了下來。在恐怖的墜落中,我慌亂的抓住一根向外探出的鋼筋,身體就懸在了半空中。

我驚魂未定,本能的往下一看,萬丈深淵,嚇得心裡一緊,趕快抬起頭,只見師父跟下來了,正慈悲關切的望著我,師父慈悲的目光立刻衝散我心中的恐懼,知道師父永遠會給於我最及時的救助,想到師父都上去了又跟下來救我,真是佛恩浩蕩。還沒反應過來向師父求救,就及時的向我伸出了一隻手,這是能把我從萬丈深淵度向彼岸的手,我趕快抓住師父的手,師父一下就把我拉到樓頂上。樓頂很寬闊,別有一番景致,我還沒來得及細看,師父就在我面前坐下盤起了腿,我一看也趕快在師父對面盤坐。只見師父身體放射出萬道光環照亮宇宙,在這些光環中我看到很多密密麻麻的小亮點,由於好奇就盯住一個看,小亮點慢慢放大成一個小螢光屏,裡面演示的就是大法弟子的整個修煉過程。

我很高興很想看看自己的修煉過程,就在無數的小亮點中尋找,這個願望一發出,只見在師父頭頂上方正中位置的一個小亮點在逐漸放大越來越亮,我趕快盯住看這就是我的小亮點,裡面演示的是我自己的整個修煉過程。我都看到了,此時內心無比激動,感覺從生命的最本源都在明白著,層層身體每個細胞都從頭到尾的明白了,明白了正法中所發生的一切最本源的因素是什麼,明白了正法之路磨難重重任重而道遠,明白了師父對弟子的良苦用心及自己的使命,總之生命深處都在清醒明白中,心裡不斷發出感慨:哦,原來如此。感覺一切迷都破開了,心中所有疑問不解都解開了,知道該怎麼做了,內心越來越踏實。出定後,人的一面只知道從生命的本源都徹底明白了,以後的路不管多艱難都要一修到底,堅如磐石,永遠不撒開師父的手,至於到底具體都明白什麼了卻不知道,也說不出來。

經過師父開示我更堅定了,知道修煉中會有一次失足,師父會再把我拉上去,就想儘量避免。不久在洪法中因為一些歷史因素,法理不清無意中接受了亂法的東西,我被另外空間的舊勢力整晚的追殺,那時還沒有師父的新經文,不知道是舊勢力要正念清除。而且追殺我的都是天人形像,而不是妖魔鬼怪,另外空間的神獸都不能隨便殺,我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些「神」,何況我也根本就殺不死他們,除了逃跑也沒別的辦法。實在跑不動了就硬著頭皮過幾招,好在他們也傷不了我,就這麼天天沒完沒了的跟我耗,使我筋疲力盡。

因為誤在裡面走不出來,最終感覺修的無處可逃了,我處理不了這些來自另外空間的干擾,被磨得心浮氣燥,坐臥不安,老想發脾氣,白天守不住心性時舊勢力會從我的天頂、心臟往我身體裡鑽,鑽的很痛,一刻也不得安寧,被舊勢力耗的身心疲憊。也沒有一個同修能理解我的狀態,找出問題的根源幫助我悟上來,甚至會被舊勢力利用說一些打擊我的話,使我的承受能力達到極限,生出了這樣下去沒法修了,要放棄修煉的念頭。就在要放棄的這一刻,師父喚醒了我的正念,突然想起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在,為什麼怕這些東西?正念一出所有魔幻全部消失,困擾了幾個月的干擾想起師父一念就消除了,我才明白這就是正念,居然被邪靈困擾的這麼狼狽,真是拿著金飯碗要飯。心性一提高上來,腦子裡的業力團轟轟的炸,開始劇烈的咳出很多痰,將這些變異物質徹底從我身體中清理出去了,師父把我拉回來了。

我以為應了這次失足,以後就沒有大災大難了,誰知這只是磨難的開始。由於被功能所誤,看到一些舊勢力的安排,沒有分辨清楚不是師父安排的路,而誤以為最後都要到邪惡黑窩裡去統考一次達到標準,就乖乖的被邪惡送進去。一路上師父不停的點化我,給我製造走掉的機會,時間拖延到晚上都下班了才到地方,查體時做心電圖,電極剛接到我身上就覺得心臟咯噔一下,全市停電了,頓時一片漆黑,樓上沒幾個人,都慌亂的去找手電了,剩下我一個人。

我知道是師父叫我走,可是想到天下一片漆黑我又能走到哪去呢?當時沒有在法上正悟,還沒走出個人修煉的誤區,把自己的提高放在第一位,沒有徹底走出私,走入無私無我的正法修煉中,把眾生的得救放在第一位。而是用常人的英雄主義看待修煉,覺得上刀山下火海都不怕,有師在有法在去哪裡也不怕,都能歷練一番正念闖出來,而忘了自己還有洪法的使命,還有無數眾生在等著我送去福音,明白真相被大法救度,怎麼能為了個人提高棄眾生於不顧,這就是舊勢力迫害我的最大藉口。

由於法理上有漏,被這部分沒同化法的身體拖住,在邪惡黑窩受盡磨難,幾經沉浮師父始終都緊緊拽著我的手,呵護我走過磨難。師尊的手成為我心中最明亮的燈,不管邪惡多瘋狂,我內心無比廣闊的世界裡裝著法,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令一切邪惡膽寒。

雖然正念闖出了黑窩,但做的好與不好都是走了舊勢力的路,損失的眾生很難彌補回來,師父又拽著我走出情劫,一步步褪去人的殼鍛鍊成熟走向覺悟,走出用筆證實法的路。在師父六十華誕之際,我最想對師父說的是:以前的路叫師父操碎了心,以後的路我會勇猛精進,把每個細胞都溶於法中學會自己保護自己,在法中修出覺者的威德,早日叫師父撒開手,成為正法中能獨當一面的神,做助師正法中的精英,不負師恩。

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