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半小弟子的修煉體會

澳洲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1年06月04日】

師父好!
大家好!

我今年六歲半。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我在悉尼醫院出生,半個小時後姥姥抱著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緣天緣你要記住了。」又對我說:「你是從天上來,趕在正法沒結束,得法來了,真是太好啦!」

我一歲半後,每天早上起來姥姥都問我:「天緣,今天第一件事是什麼?」我會回答說:「看師父講法!」我就一邊玩一邊看。到了睡覺的時候,姥姥就給唱「法輪大法好」,我就在歌聲中睡著。差不多天天都是這樣,大法天天都在我身邊。

我兩歲多就會背《論語》了,三歲時學會了很多首《洪吟》中的詩;從五歲生日那天起,到六歲生日時,我在姥姥、媽媽和學法組同修們的幫助下,我認讀完了三遍《轉法輪》;現在,第四遍我還有幾頁沒讀完。

學法,我知道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轉法輪》)。有時,小朋友罵我,或打疼我了,我只是哭一哭,我不罵他,也不回手打他。

去年,上學前班時,我第一次在學校報名參加了「全澳華語朗讀比賽」,為學校得了四至六歲華語母語組的團體獎第三名;也得了四至六歲華語母語小組個人第三名。從今年二月份上一年級起到現在,我已經自己讀完了三百多本英文少兒圖書。這都是「真、善、忍」大法讓我變聰明的。

小時候,我坐在童車裡,姥姥推著我去居民區發大法真相資料。從三歲起,我就能與姥姥一人一邊,單獨發大法真相資料了。我能用中英文對人說:「請你記住『真、善、忍』」。他們都很高興,說:「謝謝你!」誇我是「clever girl!」(聰明女孩!)

有時我也能幫姥姥講真相救人。一次,在本地火車站台等火車,一個大姐姐和一位戴太陽鏡的阿姨,誇我長的漂亮,我說:「不是我長的漂亮,是我學了法輪大法才漂亮的。」那位阿姨摘下太陽鏡問我幾歲了。我說:「我五歲了。」她轉過頭問我姥姥:「這麼點兒小孩就信法輪功?」姥姥說:「法輪功救了她嘛!」姥姥對我說:「天緣,你自己跟阿姨說說,大法怎麼救了你。」

我就告訴她,我四歲時,一次吃晚飯,魚刺扎在喉嚨下面了,喝水也痛,不能咽東西,痛的我哇哇大哭,可一喘氣更疼。姥姥說:「請師父幫助吧!」我忍著痛,眼淚還流著,就這樣合十,對著師父像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緣天緣記住了!請師父把卡卡弄掉吧!」說完了,姥姥就領我回廚房吃飯了。「卡卡沒了!好了!」姥姥告訴她們,前後一共才三分鐘。

她倆睜大了眼睛一齊說:「真神奇啊!」那位阿姨說:「多少人跟我說法輪功好,勸我三退(退出邪黨及其團隊組織)我都不聽,這回我信了!這個小孩不會說謊的!」姥姥又告訴她說:「三退保平安吧。」她高興的同意退了,那位姐姐也退了隊。告別時,我祝她們平安,告訴她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們直說:「謝謝!謝謝!」

我小時候還碰到過好幾次危險,都是法輪大法救了我。今後我要好好學法,不怕漢字難,少貪玩兒,記住師父在《致澳洲法會》中說的:「學法不要走形式,要集中念頭去學,要真正自己在學。」我以後還要好好煉功,學發正念。

最後,讓我們一起背<容法>:

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二零一一年澳洲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