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小弟子修煉交流

西雅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6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今年9歲,上3年級。在來美國之前,我還不明白什麼是修煉,什麼是大法小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只是媽媽和奶奶會偶爾給我讀法、教我背《洪吟》。

學法體會

來到美國後,我才開始通讀《轉法輪》。我的理解是師父告訴我們修煉是嚴肅的,修煉可以讓我們返回到我們真正的家,能讓我們的身體變的更好,而且應該做一個好學生、好孩子,不和大人犟嘴,要多去救人,要做好師父講的三件事。還要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

但我做的不是太好,比如:每次煉功、發正念都很少能主動,總要媽媽、奶奶叫我。有時洪法要集體煉功,我還會想到去玩,又因為愛面子怕被同修問到會不好意思,所以就跟著煉了。讀法我很愛讀,可媽媽不督促時也會有忘記。

消業過關

前不久,我過了一個很大的「病業」關,在常人這的表現是重感冒、發燒。而且還是一個接一個的,最後就是喘不上氣來了。好像是拖了一個月吧。開始自己還很堅定,知道自己是個修煉人,當媽媽問我要不要吃藥時,我堅定的說不吃。可是後來當身體難受的厲害時,心就沒有擺正,就開始嚷嚷:「我不行了,我要媽媽爸爸,我好難受呀,我真的不行了。」我知道自己不對,但是那個時候就是忍不住。爸爸看我非常難受,就給我灌了一口藥,可是沒有一點改善!媽媽告訴我這是好事,應該向內找,但我找不到自己哪裡有問題,然後就不去想它了。媽媽堅持每天給我讀法或讓我聽師父講法,還督促我煉功、發正念。現在我明白,無論找到沒找到自己的執著,都要堅定的信師信法,所以我要好好的學法,每天都學法。

救人

今年3月我快要過生日了,媽媽和我講這是救人的好機會,我也同意。於是爸爸早早買來做蛋糕的原料給我做蛋糕,媽媽幫我折了20多朵漂亮的小蓮花,我要把她們帶給我的同學們。那天早上,我起得很早,把蓮花和蛋糕帶到學校。中午我等同學們吃完蛋糕後,就找老師說:「我想送蓮花給同學們,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也想告訴同學我為什麼要帶蓮花送給他們。」老師說好呀。於是我就告訴了同學們大法真相:什麼是法輪功?我為什麼煉法輪功?中國共產黨為啥不讓我們煉法輪功。然後又告訴同學蓮花卡片上的真、善、忍三個字的含義。同學們拿到小蓮花後都很高興。第二天,我的同學Dechen送給我一個禮物:她畫的一幅畫,畫上有蓮花、女孩、真、善、忍,法輪大法好。我又驚訝又激動。她是一個外國人呀,可她寫的中文字也很好,更重要的是她得救了。所以我們要多救人。

我還有許多地方做的不好,我覺得我要更多的學法、煉功、發正念。

謝謝大家!

(2011年西雅圖修煉心得交流會交流文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