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十年徵稿] 敬師敬法警察承諾

山東大法弟子 綠葉


【正見網2011年06月1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好!

回憶起這十幾年的修煉之路感嘆很多。記得那是在二零零零年,我因到北京去證實大法,被惡警非法抓起來以後,又非法判我三年勞教,然後把我送到王村勞教所關押迫害。剛進勞教所的時侯,警察因了解了我的家庭情況比較特殊(家中有二個八、九歲的孩子無人照顧,還有年老的父母雙親),她們就利用各種方法誘惑我放棄修煉法輪大法,放棄跟隨師尊,都被我識破並立即回絕了。最明顯的就是在我剛進去不長的時間,有一次一個警察把我叫出門外公開對我說:“你要是從現在開始說不學、不煉法輪功了,我可以叫你立即回家,我說了就算。你看你倆個孩子那麼小,身邊又沒有一個親人照顧,他吃什麼?喝什麼?冷了、熱了、餓了怎麼辦?年齡又小,正是長身體的時候,自己的媽媽不在身邊,別人再好也不行,也不如自己的媽媽好。還有你的父母都那麼大歲數了也需要你的照顧,你不在他們身邊,孩子、老人都怪可憐的,只要你寫個保證書說你不學不煉,放棄法輪大法、放棄跟隨你們的師父,我明天就讓你回家,我說了算數,保證能做到讓你立即回家。”這時我堅定的說:“隊長,你不用說了,我聽明白你的意思了,想讓我放法輪大法,放棄我的師父那是不可能的,你連想也不用想,我決不會放棄我的師父。我的師父救了我們全家,我走出來就是為了給大法、給我師父說句公道話,我決不會放棄的,我也決不會做一個叛徒的,這一點你就放心吧,我說到做到,決不後悔。”說完以後我頭也不回的回屋裡去了。

在一些學員被中共人員誤導、誘騙轉化了之後,勞教所每天都要播放一些能打動人心情感的歌曲和影片用來化解學員的心,目地就是讓學員都放棄修煉。記得有一天警察又組織學員看那些能帶動人心情感的東西。我和十幾個還沒轉化的學員坐在最後面,當我看到那些被轉化的學員跟著影片又說又笑的樣子,心裡非常的難受。心裡翻江倒海的想著:你們看看你們現在的這個樣子怎麼能對得起師父?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把你們救了,你們卻當了叛徒,做了猶大,把師父給出賣了。師父啊!您太慈悲了,你太偉大了,你為眾生付出了這麼多,你不圖世人的回報,你付出了所有,換來的卻是共產黨對你的迫害與妄圖抓你的逮捕令。師父啊!您冤啊!您天大的冤啊!師父啊!想著想著我就哭了,大腦什麼也沒有,心中只想著師父太冤了。哭啊哭啊,一個勁的哭,越哭聲音越大。這時帶班的警察叫來了他們的領導,有處長、科長、大隊長好幾個人,他們把我叫到另一個房間裡,處長問我:“你想孩子了?”我說:“不想。”他又問:“你掛念家了?”我說:“不掛念。”處長再問:“你想父母了?”我說:“不想。”處長說:“你誰都不想,那你哭什麼?”我說:“我是為我師父哭,這麼一部能救人的宇宙大法卻被共產黨定為x教,這麼慈悲偉大的一個師父卻被共產黨下了逮捕令被通輯,我師父冤啊!天大的冤啊!我師父是清白的!法輪大法是正法!”說著我又哭了,眼淚嘩嘩的向下流。這時處長說:“你的師父冤我們管不了,我們的官太小了,說了不算。”我說:“我知道你們的官太小了說了不算,但你們也不能只為共產黨負責,你們的任務是雙面的,在為共產黨負責的同時也應該為我的師父、為法輪大法負責,為我們說句公道話。你們能不能向你們的上級反應一下,就說法輪大法是正法。我的師父是凊白的,我的師父有天大的冤啊!”這時只聽處長很快的對我承諾。他說:“行,我可以向上級反應一下你師父的冤枉和淸白,我一定能做到。你別哭了,回去吧。”

師尊哬!您的慈悲灑滿蒼宇,您的佛恩普照人間,您寬廣的胸懷包容著蒼生,您為所有的生命留下了回家的天梯,您傳出的佛法恩澤十方世界,您度人的法船載滿了多少得救的生命,您為眾生付出了所有,您把數不凊的生命都度到了幸福的彼岸。您的慈悲、您的偉大永存曠宇。

師尊啊!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一定緊緊的握住師尊的手,跟著師尊一路朝前走,永不回頭。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

如有不當敬請慈悲修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