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大法神奇



【正見網2011年06月11日】

2004年夏季的一天,那時我上小學三年級,下課時我和幾個同學玩遊戲,把一個沙包掛在樹上,當時我想讓法輪把它取下來,很多同學都看到了一團很刺眼的光,另一個小弟子看到了大法輪在旋轉。那個沙包就落到地上。

2004年有一次我和小哥去江邊玩,當時正在漲水,水沒好幾個台階,我和小哥在台階上比賽看誰走的遠,腳不小心滑到水裡,當時水已沒頭,喝好幾口湯。馬上就要沉底時,就感覺腳底有東西托起我就上來啦,一定是法輪把我托上了岸,是師父救了我的命,當我剛上岸的時候,排污管就同時往江裡排水。

2005年夏季的一天,我們去我姥爺家吃飯,進屋不一會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我的媽媽想起了我們家的窗戶沒關,我的媽媽馬上回家關窗戶,當時我和我小哥都是大法小弟子,我們用手比劃對著天空說:“我媽媽(舅媽)去關窗戶啦,別下雨,風神雨神,我媽媽(舅媽)回去關窗戶啦,別下雨。”就看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可就是不下雨,大約半個小時後,我媽媽回來啦,剛進屋外面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