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治病奇效 中國政府致謝信

中國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危基金會致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的感謝信


【正見網2001年01月19日】

中國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危基金會致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的感謝信


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張震寰理事長:

由中宣部和公安部粒合召開的第三次全國見義勇為先進分子表彰大會,於日前勝利結束。參加會議的一些代表,因同犯罪分子英勇鬥爭而致傷殘,在常規的醫務治療後依然帶著不同的病狀。為幫助見義勇為有功人員解除疾苦,中華見義勇危基金會曾正式向貴會提出請求,邀請中國法輪功主持人李洪志先生,在會議期間為見義勇為先進分子提供氣功康復治療。這一請求當即得到張建秘書長和管謙副秘書長及費德泉主任的大力支持。

8月24日李洪志先生應邀專程來公安部為王芳會長治病,8月30日李洪志先生帶領一批法輪功氣功師,來到會議上為近百名會議代表治病,治病效果之顯著得到了普遍的稱讚。接受治療者有的因刀傷、槍傷留下的後遺症,經治療後立刻解除了疼痛或麻木、乏力的症狀;有的是腦外傷造成的後遺症,經治療後立刻感到頭腦清醒,解除了頭痛、眩暈等症狀;還有的是當場就消除了身體上的腫瘤;有的是在24小時內就排除了膽結石;也有一些是胃病、心臟病、關節病等病狀患者,經治療後都在當場感受到了消除病狀的效果。在近百人的治療中,除一位輕病患者沒有明顯感受外,其餘全部獲得了不同程度的明顯療效。經法輪功治療的代表們對中華見義勇危基金會作出這一安排非常感激,說這是為見義勇為先進分子作的又一件實事。而直接為代表們做了這一實事的是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各位領導和李洪志先生。這也是支持全國人民群眾發揚見義勇為精神的實際行動。為此,我會特向您及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各位領導和李洪志先生表示誠摯的感謝!

希望中華見義勇危基金會的事業繼續得到貴會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

中華見義勇危基金會
一九九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