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實在在做好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曉光


【正見網2011年06月25日】

尊敬的偉大師父;您好!
全世界同修們好;

我是大陸一名農村弟子,九八年有幸得法。我和妻子是同修,她比我先得法,信師信法都很堅定。

自七二零邪惡迫害開始後,邪惡對我們家隔三差五的騷擾和迫害、政治洗腦、威協不准煉功、不准上訪。我們都是慈悲善念跟他們講;修煉前我的身體是如何,思想狀態是如何,修煉後我們的身體怎樣;你們當面看得見,我們本著先國家後集體,先別人後自己的原則做人;遇事先找自己的不足。我們是按著老師講的、書中寫的做一個好人,有什麼錯呢?我們生產隊、自從我修煉後、每年都是稅費清收全村第一名。因我是小隊隊長,明白真相的村民都自覺的完成稅費任務。鄉長和村書記在場證實了此事,派出所所長最後走時說;雖然你覺得好、在家煉我也不反對,但不能外出講真相和上訪。

在修煉的這條路上、我走得很辛苦、因為沒有修煉前、我的私心和執著太多太多。但是現在我依然還有很重的人心,在講真相的這條路上,我是面對面的跟人講,因為這樣做,我覺的沒有後顧之憂,不牽扯其他人,對自己也很安全,因人而異的講。

特別是在農村逢年過節、或農民有憂喜事的大場合講,效果很好。儘管有人提出不同的問題,我都一一作出解答,我還喜歡別人提問,這樣解釋得多,既全面,又具體。

在農活忙的問題上,每到播種、和收割的時候,往往一忙起來,就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做好三件事。有時和妻子同修沒配合好,錯過了很多有緣人得救。正法到了最後期,我對我自己還有這麼多人心和放不下的執著,特別苦惱。修煉已有十一個年頭了,對法也悟到了不少法理,有時也有功能的體現,真是妙不可言。這麼好的法、還有什麼執著放不下的呢?時間是不會等人的,怎樣做到按照師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就是多學法、放下執著和人心,儘快歸正自己,正念足,多救人,做好救度眾生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回歸之路。

對我來講,不管修煉這條路上有多麼艱辛難走,我已橫下這條心,緊跟師尊堅修到底。

層次有限,望同修指正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