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身見證的兩件神奇事

吉林市大法弟子 淨贇


【正見網2011年07月27日】

(一)深夜裡的書報亭

說起書報亭,作為吉林市的人都知道,那就是設在人流多的地方(一般靠路邊的比較多),出售各種報刊雜誌、飲料、帶話吧的小亭子。一般在下班高峰後就關店了。

二零一一年三月份裡的一天晚飯後,我同技術同修一起騎車去給同修裝機,技術同修的自行車前車胎嚴重缺氣。裝完機後走時已是晚十點多鐘了。我倆從同修家出來,技術同修的自行車前車胎一丁點氣都沒有了。我要給同修打計程車,他說啥也不同意,蹬著沒有氣的車子不停的騎。我截了二輛車上都有人,後來截了一輛空車告訴司機將前面騎車的那個人拉上,他車子沒有氣啦 (馬路上沒有行人)。我遠遠的看著計程車從同修身邊走過沒停車。我望著同修的身影消失在夜幕中,無可奈何的想順其自然吧。當我騎車快到家時,突然想到怎麼不讓同修騎我車走哪(我倆分手時就離我家不遠)!我好自責自己怎麼這麼笨,那個悔呀!!!

二天後見到此同修時,問他那天是什麼時間到家的。他說走到十一中日雜批發市場,那有個書報亭外邊放了一個氣管子,他給車胎打足了氣後騎車回家了。聽後覺得太神奇了,一個一米七五的男子騎著前車胎一丁點氣都沒有的自行車(前車胎沒有氣,那是一步都難行),從青島街騎到市日雜批發市場這麼長的路程就夠神奇的了,深更半夜的還有個書報亭外邊放了一個氣管子,真的太神奇了。是師尊看到弟子為了證實法,救度眾生不辭辛苦,信師信法不用人的觀念看問題的那顆心,為其準備了一個氣管子。是師尊的慈悲呵護。寫到此我流淚了,沐浴在師尊的洪大慈悲之中。

(二)不壞的“草莓果”

居住在吉林市的大法弟子劉紅霞夫婦,於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九日晚被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蓮花派出所惡警非法綁架,併入室到劉紅霞夫婦家偷盜。五十五天後親屬們才進入到劉紅霞夫婦家,發現家中物品被翻,惡警將劉紅霞夫婦供奉的師尊法像、大法書籍和筆記本電腦偷走,家中貴重物品、錢款(存款與現金)被盜數額不詳。

環視房間,親屬們驚奇的發現一個奇特的景觀,那就是供奉在師尊法像前的一盤蘋果,一盤“草莓果”還很新鮮。特別是“草莓果”晶瑩剔透(遺憾的是沒留下照片),共有三四十枚,只有一枚腐爛後乾枯了,只留下果把。

我們都知道在眾多水果中 ,“草莓果”存放的時間是最短的。因為“草莓果” 果肉細嫩,果汁豐富,皮特別薄,草莓籽看的清清楚楚,就像沒有果皮全部露在外面一樣。果與果之間稍微碰、壓一點那都破皮出汁,然後腐爛。夏天,正常情況下只能放一天,還得是不碰傷的。而這盤供奉在師尊法像前的“草莓果” ,五十五天內不但沒腐爛反而“草莓果”顆顆晶瑩剔透,果皮透亮,幾乎看不到草莓籽。親屬們無不稱奇。都感嘆法輪大法的神奇。

目前劉紅霞夫婦仍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已經是一百零七天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