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榆樹市大面積盛開優曇婆羅花

彥慧


【正見網2011年07月30日】

自二零零八年榆樹大法弟子家中植物上陸續開放過優曇婆羅花之後,近一個時期我市城鄉大法弟子家和明白真相的世人多家發現盛開的優曇婆羅花。有的開在窗戶的玻璃上,有的開在大門上、庭院的鐵絲網籬笆上、竹竿上、木桿上和磚牆上,還有的開在植物的辣椒上、玉米葉子上和馬氏菜花上,等等等等,數不勝數。

 


 

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開一回,乃祥瑞之兆,優曇婆羅花開日,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此奇花的出現證明了法輪聖王的駐世、傳法、普渡眾生和駕馭法船、力挽狂瀾、救亂世於崩裂之間的萬古傳奇。

優曇婆羅花的盛開讓我們大法弟子和廣大市民也都能親眼一睹她的芳容。那潔白的花朵如粒粒珍珠,不染一絲雜滓;那晶瑩潤透、滿富彈性的的花莖,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閃射出耀眼的銀光。婆羅花,她是那樣的嬌柔美麗,她又是那樣的堅貞剛毅。她以她的真誠純潔現身說法;她以她的溫和善良威武不屈;她以她的柔韌堅忍消磨著腐惡。其實,她也是肩負神聖使命的法輪大法正法神,她默默無聞的用自己的柔弱之軀在這五毒惡世中助師正法,兌現著自己的史前誓約!

其實這更是恩師慈悲的眷顧,是對我們榆樹一方的期望、鼓勵和鞭策!督促我們榆樹大法弟子要更加配合好,形成整體,共同精進,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婆羅花的大面積盛開,也是在邪惡之首江xx被宇宙眾神拘魂待審而腦死亡之時和邪黨紅牆即將倒塌之際。民眾買鞭炮放鞭炮象慶祝節日一樣,此時盛開的婆羅花也在爭相鬥艷、歡欣鼓舞。真是邪惡惡貫滿盈而授首、伏誅,祥瑞盡顯!拭目以待!

下面附詩歌一首:

人間盛開婆羅花

三千年遇婆羅花 玲瓏剔透潔典雅
現身說法安告示 聖王人間傳大法
宇宙重組人淨化 未來選擇快商洽
法徒實修救人急 別留遺憾不留瑕
世人覺醒明真相 遠離紅牆別挨砸
邪惡伏誅祥瑞顯 人間盛開婆羅花

編者註:請將圖片根據以下的方式寄來:

請打開網上投稿網頁連結:http://news-b5.zhengjian.org/submit_article

或者,點擊正見主頁右上方、位於檢索上方的“網上投稿”,進入網上投稿網頁。

在網上投稿網頁,文章的文字內容貼在“文章內容”框內。圖片和音像文件通過點擊“文件”框旁邊的“瀏覽”(browse),選擇需要上傳的文件(請壓縮上傳的文件,上傳的文件類型限制為zip或rar)。文件可以是圖片,也可以是MP3聲音文件和視頻文件。文件不能超過8M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