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雨雨修煉 神跡一路顯現

山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8月01日】

有幸修煉大法,能夠穩步的走到今天。沒有師尊的慈悲呵護,沒有法理的指導,沒有自己的正念正行,是不可能走到今天的,所以我把在修煉中出現的一些神跡寫出來,以展現修煉的殊勝,並與同修分享。

一、法的顯現

(1)1999年6月的一天晚上,正熟睡中,我突然覺的全身熱的蓋不住被子了,醒來後悟到這正是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有些人來功時,突然有一天晚上睡覺熱的不行,被子也蓋不住了,早上起來摸哪兒哪兒就有電。他知道來了功了」。

(2)2005年12月,(正是數九寒天隆冬季節,在被非法迫害中),一天晚上熟睡中,突然全身發熱,還有點出汗,把被子一掀醒來了,我馬上明白了,這是師父給我加功呢!但這次蓋的是厚被子。

這兩次法在我身體上顯現的時間不同,但情形一致。更加堅定了自己信師、信法,堅修到底的心。

(3)2010年3月份,一天早上煉靜功時,我的前額天目位置處突然很亮很亮,大約有一分鐘左右亮光才散掉。隔幾日又一次出現了相同的情況。這兩次法的顯現正符合師父在法中講的「煉功時間一長,它會逐漸發白,由白到逐漸變亮,最後越來越亮,有點感覺到刺眼。有的人就講:我看到太陽了,我看到月亮了。其實你沒有看到太陽,也沒有看到月亮。那麼你看到的是什麼?就是你的這條通道。有的人層次突破的比較快,下上眼睛之後,可以直接看的到了。」

二、萬物皆有靈

(1)能聽懂人話的狗。2006年春季,我出去發放真相資料。剛到一個村發了幾家,有一隻土黃色的大狗跑過來看門裡的資料。又放了一家,大狗跑過來還是看,也不叫,只是看。我細看這隻狗面孔善良,就對狗說:你想修煉,就下世轉生成人。大狗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一直跟著我。感覺跟上一隻狗還挺順利、好做,因為村裡人對我這個陌生人的注意力分散了。最後這隻狗碰上了一大群狗才走掉。一個大村,狗跟了半個多村,還真順利。

(2)報時表的神奇。我買了一架報時表,沒幾天,就慢了幾個小時,也不報時了。因價格便宜,不想找麻煩於人,就放那兒不用了,認為壞了。其實是自己失去了一次提高的機會。直到秋季,放了幾個月的報時表突然報時了,當時是下午,報的是晚上一點,而我正在準備晚上的資料,悟到是晚上有事。在晚上一點的時候,正好有人打手電出來找人,因為之前有報時表提醒,馬上離開此處,平安返回。

(3)原子筆能寫了。我用的真相幣是隨用隨寫,除非紙幣上油分多,都能很快寫上內容,最近很難寫上了,調換筆也寫不上了。我就向內找,由於最近很忙,鬆懈了學法,給了邪惡空子可鑽。但是大法弟子在世間修煉有漏,也不許你邪惡干擾救度眾生的事情。我就把筆拿過來說:你們都是正法時期生命,都是為法來的,能做救度眾生的事是很幸運了,你們好好工作,就會有好的未來。接著又給原子筆發正念:清除干擾原子筆寫真相的黑手、爛鬼、舊勢力因素、惡黨邪靈因素和一切壞的生命。20分鐘後,我拿起原子筆又能自如地在紙幣上寫字了。

(4)老鼠搬家。最近我家院子裡來了幾隻老鼠,它們在排水道的上面挖了兩個二、三寸長的洞,如果不用灰土抹住,打掃的土就要往洞裡落。如果它們住在裡面,又不能把它們抹在裡面。正好看了2011年5月24日《正見週刊》中的《老鼠搬家》。我也仿用同修的話:耗子們你們聽著,這裡不是你們呆的地方,限你們三日內搬到一個不危害人的地方,不然被藥死的話就別怪我了。隔日,它們就集體搬走了。這件事雖然用了同修的話,但證實了在證實法中的大法弟子都有功能。

三、發正念的威力

2010年春季,幹部來我家告訴我9點鐘不要走了,村、鎮幹部要來找我談話,幹部走後我想他們來是對大法弟子做三件事不利,不許他們來干擾。我就盤腿發正念:清除控制村、鎮幹部來我家中干擾做三件事的黑手、爛鬼、舊勢力因素、惡黨邪靈因素和不好的生命,不許村、鎮幹部到我家中,做你們該做的工作。9點已過,沒有人來,正念不停,快到10點鐘我停止了發正念,他們也一直沒有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