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發正念的威力巨大

記一次去洗腦班發正念的體悟
金玉


【正見網2011年08月04日】

為了減輕對非法關押的同修的迫害,解體邪惡,大陸同修經常集體去各種黑窩近距離發正念,在這裡談一談我和同修一次去楊園洗腦班近距離發正念的體悟及天目所見的真實情況。

2006年4月15日晚上,本地一位協調的同修來我家說:“明天我們這一帶的同修都集體到楊園洗腦班發正念,問我能不能去,那幾天我身體出現病業狀態,已兩天未吃東西,狀態不佳,本想停下來多學幾天法,調整一下自己,可是一想到該洗腦班幾年來一直是湖北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黑窩,早就該解體它,這一次集體去發正念,我一定要配合,就對同修說:“我一定去”。

第二天,我們一路上碰到三五成群一批又一批去發正念的同修,也不斷地遇到了發完正念回來的同修,有同修對我們說:要注意安全,那個地方有很多便衣,有的裝扮成小販或修車的,監視去發正念的同修,我們聽了不為所動,心想:我們就是來鏟除邪惡的,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我和另兩個同修直接來到洗腦班正對面江堤上的涼亭裡,看到洗腦班前面是圍牆,大鐵門緊閉著,後面是三棟四層的舊樓房組成的一個院子,牆上寫滿了污衊大法的邪惡標語,每層樓房的陽台過道都是用粗的黑鋼筋嚴密地封閉起來,裡面每個房間都關閉著,看不到被非法關押的學員,只有幾個邪惡的工作人員從一樓側面的一個小鐵門進進出出的。我們坐在涼亭子裡:對著洗腦班發出強大的正念,當時我想:從洪觀到微觀,從表面到本源徹底解體控制操縱這個洗腦班的所有舊勢力、黑手、爛鬼、亂神、共產邪靈、低靈敗物,並用正念加持裡面被非法關押的學員神起來,共同解體邪惡,去掉執著,儘快闖出魔窟。

我們當時沒有雜念,也沒有怕心,思想很靜的發了二十多分鐘,這時協調同修過來說,有人在監視我們,要我們離開,我當時覺得還沒有發到位,不想走,就換了個地方,蹲在傍邊的草地上又繼續發了二十幾分鐘。這時從洗腦班正面上來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手裡拿著手機,我們馬上對著他發正念,他轉了一圈,就到遠處打電話去了。我們正要起身走時,從我的正面又上來一個瘦高個子的便衣,我直視著他,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他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只有一分鐘時間,他突然轉身從原地方下去了,這時我抓緊用意念給整個洗腦班下了一個滅盡邪惡的機制,想到回家後用正念加持他。晚上回到家,我精神狀態非常的好,我連續發了四次正念。第二天早上六點發正念,我又長時間接著向該洗腦班發岀強大的正念,這時我的天目突然打開了,看到了該洗腦班的一樓裡面發生了大爆炸,牆體向外倒塌,磚頭散落了一地。同時隨著爆炸飛出十幾個大大小小的邪惡人員,穿著黑色的運動服、戴著黑框眼鏡,有的動彈了幾下就死了。我又看見上面幾層樓向下跌了一下形成了向前、向左傾斜狀態,隨後一樓的磚全垮了,只有幾根柱子撐著成了一個架空層似的樓。我用功能仔細觀察一下,看到整個一樓是個腐爛的大黑洞,從地上到柱子上,樑上到處爬滿了一堆堆黑色的蟲子、蛆、黑螞蟻一樣的生物在扭動著,無計其數,就像一個化糞池一樣,無法形容它的骯髒。這時我又看到邪惡調來了十幾個穿著迷彩服一樣的警察,頭上有三個角,一個個都拿著槍,在院子裡依次一排趴著。向前作射擊狀態抵抗。我就用功能把它們一個個都消失了。同時,我也調來宇宙之光,滅盡這裡的一切敗物,還調來天河水將這裡沖洗乾淨,做完這一切後,我就出定了。

出定後,我悟到:這就是到洗腦班發正念在另個空間的正邪大戰吧。也明白了,為什麼洗腦班被邪惡地操控干擾正法,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的真正原因,同時也證實大法弟子整體發正念的巨大威力和去黑鍋近距離發正念的重要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