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慶雲、河北邯鄲、濰坊喜見婆羅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8月09日】

山東慶雲喜見婆羅花

近日出遊,在山東慶雲一個體戶家中喜見優曇婆羅花。據主人介紹,此花已開一個多月了。最初發現的是入戶的鐵門框上有五六朵,現在由於風吹日曬還剩兩朵,屋內玻璃上的仍完好無損。婆羅花開在慶雲這是首例。

河北邯鄲再現優曇婆羅花

八月2號,邯鄲市武安一大法弟子在自家的石榴樹上發現許多優曇婆羅花,枝子,葉子上三三倆倆,有的葉子有七八個,也有十幾個的,還有一片葉子上有二十朵優曇婆羅花。大概的數了一下將近百朵,真是神奇。發現那天晚上正在下雨,借著燈光看上去婆羅花玲瓏剔透,閃著淡淡彩光極是好看。

這幾年邯鄲各地一直不斷的有優曇婆羅花開放,這是師父在勉勵所有的邯鄲大法弟子,信師信法,精進實修,堅定做好三件事。目前江鬼遭到報應,苟延殘喘已是死定,正法已近尾聲。此次優曇婆羅花再次降臨武安,邯鄲所有的大法弟子應以此為鞭策,抓緊時間講清真相,救度更多有緣人,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濰坊現優曇婆羅花


濰坊大法弟子的摩托車上開了兩簇優曇婆羅花:車把上和車的擋板上各開一簇。

編者註:如有可能,請將圖片通過以下連結或信箱寄來:

http://news-b5.zhengjian.org/submit_article

[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