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蘭遍開優曇婆羅花

無心


【正見網2011年08月22日】

自2008年以來,吉林省舒蘭市各鄉鎮常有優曇婆羅花現身,2010年後,就越來越多。但是,絕大多數都是長在大法弟子家中,蔬果柴禾,花間葉下,鐵木玻璃,絲棉織物,庭前院後,明暗高低,無處不有,到處可見。我僅在白旗和法特鎮去過兩家,就見到十幾處,上百朵。新生者莖短挺直,久駐者莖長微曲。


為什麼此花會紛紛聚集於大法弟子家中?作為一種現象,或許是祥瑞之場演化而成。作為一種生命,或許是同化佛法的最便利方式,因為他不需要象其它植物一樣先轉生成種籽,再有機緣被種植在大法弟子家中,那樣就太遲了,太渺茫了,太危險了。從這一點上看,這些紛紛降世的奇花,難說不是高層生命的化身,難說不是他們為得救度而想出的儘快接近大法弟子的辦法。但願同修們都能善待此花,助他們同化大法,再返仙鄉。

此花之奇表現在:生於金石而不依水土,長於萬物而不染塵污,感佛光而顯亭亭玉立之體,藏瑞氣而成窈窕妙曼之姿。可謂是:玉質仙資來世間,晶瑩剔透總非凡。只為追隨金輪聖,邂逅神州僅三千。棚壁生輝招佳客,庭院無邪駐花仙。書聲朗朗傳法訊,德義威威度優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