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塌地塑魔像 逆天而行成殉葬

天晴


【正見網2011年08月25日】

平頂山市有個大公園,叫鷹城廣場,是人們遊玩散心的好去處。尤其在夏日裡,更是人們納涼健身娛樂的好地方。這裡有不少退休的中共老幹部,天天沒事在這裡閒逛聊天。老幹部中有幾個特別喜歡講談中共那些紙寫的歷史(說紙寫的,因為都是騙人的玩意,與真實歷史相距甚遠,他們也都是被灌輸的迷了心竅的可悲之人),尤其對毛澤東崇拜的五體投地,說起來那些為毛歌功頌德的所謂「壯舉偉業」,一個個眉飛色舞,興奮莫名。老年人眉飛色舞,自娛自樂,那也算他們自己的自由,誰也無權干涉。

可後來這幾個老幹部不滿足於嘴上說說了,竟想為毛氏在廣場塑一個十來米的象。錢的問題怎麼解決呢?這幾個人互相一商量,就在離退休的老幹部中搞起募捐來。老幹部們經濟寬裕,又互相熟悉,卻不過面子,一般都多少給點。就這樣弄了不少錢。因為都是老幹部,多多少少都有一些關係,一打招呼,真就幹起來了。當然,勸阻的人也不少,說這毛澤東搞了幾十年運動,把中國人幾乎折騰了一個遍,文化大革命有幾個老幹部沒被修理過?多次運動害死幾千萬無辜民眾,把中國經濟折騰到崩潰邊緣,算是什麼好東西?給他塑什麼象?可這幾個人就是聽不進去,一意孤行,死心塌地。後來專門找人設計,設計好後,就開挖地基,大張旗鼓幹起來。

中共走到今天,無官不貪,搖搖欲墜,朝不保夕,自己都不敢再吆喝「萬歲」了,中高層都在轉移資金留後路。誰還想捧毛氏的臭腳?三退大潮風起雲湧,三退人數已經過億。這是大勢,這是天意啊。象這樣的倒行逆施,如何能夠得逞呢?果然,地基開挖時間不長,正準備往下進行呢,有人出來干涉了,勒令停止施工,恢復原貌。這一下,那幾個老幹部可氣的夠嗆,氣哼哼的要上訪告狀。可他們自己不知道,他們的舉動都有人操著心呢,結果狀沒告成,走到半路就給截回來了。更可悲的是,在回來的路上遇到車禍,三個一意孤行塑毛象的老幹部悉數喪命。而其他人均無大礙。

古人有句話「天意難違」,又說「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三個逆天而行、執迷不悟的人,終於做了毛氏的殉葬品。而今真相廣傳,天意昭昭,明眼人早已為自己選擇好了未來,誰還想繼續跟著中共最後遭殃?希望有緣看到此文者都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不做中共的殉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