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對大法弟子好與不好的兩種報應

大陸大法弟子 一毫


【正見網2011年08月28日】

從1999年7月20日到今天,大法弟子在邪黨的殘酷迫害中堅定地走過了12年,12年來,大法弟子不斷的為世人講清著真相,救度著有緣的眾生。在這些年中,大法弟子正的一面也不斷的喚醒著世人,同時,世人的覺醒在解體著邪惡,大量的世人在了解真相後,開始認同、正面支持幫助和親近大法弟子,並且在世人的正確選擇後,帶來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善報,許多的人升了官、發了財;也有很多人受邪黨的迷惑,人為的給大法弟子造成了許多麻煩,因此被削減了生命中的福分,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了無盡的苦難。現舉幾例說明,以警示、救度還在做惡的世人。

善報四例:

同修甲:在邪惡迫害最瘋狂的2000年,由於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惡人舉報,被邪黨非法綁架到了勞教所,非法勞動教養3年。同修甲有一個很年幼的孩子和失業的妻子,她們沒有任何生活來源,生活陷入極度貧困。危難之際,同修甲的哥哥給送來了200元現金,並說了許多安慰的話,解決了孩子吃奶粉用錢的燃眉之急。哥哥後來又陸續地給送來幾次錢。這時的哥哥也沒有正式工作,但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到一家銀行找了份開車的工作,由於人忠厚,又被安排給銀行行長開專車。然後,由於工作突出又提拔為行長助理,後來行長調離,經過激烈的競聘後又被任命為該行行長。前後一共六七年時間,就從一名臨時工干到了行長,年收入50萬元左右,實在是匪夷所思。常人也很難理解,該單位所有人都覺得哥哥簡直是平步青雲。

同修乙:在邪黨的迫害中幾次失去自由,但都在師父的保護下正念否定迫害後走脫,被迫害中工作也受到牽連,經濟上幾年來一直不好。同修乙的房屋比較陳舊,為了改善居住環境,同修乙決定翻蓋自己的房屋,但是自己的經濟條件一時又拿不出那麼多錢,同修乙決定向自己的姐姐借一部分,等條件好了再還給姐姐。經過和姐姐商量,姐姐很大方的說需要多少錢只管向我借,同修乙向姐姐借了6000元錢(後來及時償還),同修乙認為姐姐真大方,這在當時是一筆很大的數目,同修乙非常感謝姐姐。姐姐已經結婚3年了,各方麵條件都好,但是一直懷不上孕,在同修乙蓋房借錢這件事發生後不久,姐姐就懷了孕,而且足月生下了一個大胖小子,一家人歡天喜地。

同修丙:他的哥哥在政府部門工作,多年來一直是個普通的副科級幹部,在同修丙被非法迫害期間,多次奔波在邪黨政府與610之間,為弟弟鳴不平、說理。在弟弟走出黑窩獲得自由後,又為工作的事為弟弟忙上忙下,加上大法弟子心性的提高,最終得以落實,恢復了工作。三年來,哥哥從一個普通的副科級幹部,先後被提拔為正科級幹部、單位二把手的領導崗位。用他自己的話說:好人有好報。

同修丁:為了擺脫舊勢力及中共邪黨的經濟迫害,同修丁開始做生意,由於資金緊張,就向自己常人中的好朋友小趙借了5000元錢(後來及時償還),生意開始正常運轉。小趙原來有兩側股骨頭壞死的病,去了好多醫院治了三年多,時好時壞,也不見根本上的好轉。同修丁向小趙借錢後一段時間,他的病開始慢慢好轉,又過了兩年左右時間,小趙基本康復。這在同一類型的疾病中恢復到這麼好的程度實為罕見。

惡報兩例:

同修小李:小李在單位任勞任怨,處處展現一個大法弟子的風範,工作上領導從來都很放心,兢兢業業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單位人緣與口碑都非常好,個人也有一定的威信。在新年放假單位值班期間,由於單位第五把手孫主任打電話沒打通,勃然大怒,然後大年初一就糾結幾個人以給老闆拜年為名向老闆告同修小李的黑狀,說小李如何如何不好好值班,沒人接電話等等。老闆在孫主任的蠱惑下,也沒有深入查證原因,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在新年後第一天上班就停了小李的工作,一直到五月一日以後,才通知小李上班。這期間小李在電話裡問過孫主任,這是為什麼?孫主任就在邪惡的控制下失去理智的罵大法,小李怕孫主任繼續造孽就扣了電話。後來小李了解到是過年時孫主任的一盒魚沒有了,不知讓誰拿去了,就把氣撒在了小李頭上。五月份,孫主任就開始感覺到右側腿痛,下半年去醫院查出是右腿股骨頭壞死,這期間始終對大法弟子不友好,年底又查出左腿股骨頭壞死。然後在一年的時間裡右左兩條腿先後都做了股骨頭移植手術,花費10多萬元,生不如死,給自己給家庭帶來了巨大的痛苦。

同修小張:小張與父母、哥嫂同住一個家庭,哥嫂住樓上120平方米,小張與父母住樓下120平方米。小張要結婚時,與父母商量暫時住在家裡,等過兩年買房出去住,免得住在一起發生矛盾,父母也完全同意。但是嫂子卻不答應,不同意他們在家住,更不情願他們在家結婚,並提出了一個無理要求,如果你們在家結婚,不能在家裡貼一個「喜」字。同修小張是修煉人,就答應了嫂子,不貼「喜」字就不貼把(吧),常人的一切都是形式,並沒有把它看重。但是結婚哪天,嫂子在客人的酒桌上數落小張的不是,並大哭,完全攪亂了酒席。小張知道萬事皆有原因,所以也不往心裡去。哥哥本來是在一個省部級領導身邊工作,是大有前途的,但是小張結婚的第二年,哥哥便無緣無故地被攆回了家,至今哥哥也沒有一份正式的工作,嫂子也在這之後的兩三年得了一種頭暈病(醫院也查不出什麼病),在身體疲勞時會經常頭暈,有時會倒在地上,內心時常充滿了不安與害怕。

「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在做一個好人,而且在修煉中按照大法的要求不斷的做更高不同次中的好人,這是生命不斷昇華的必經之路,所以任何人、任何組織都沒有資格剝奪一個人做好人的權利。歷經1999.7.20以後十多年的時間,實踐證明,大法弟子正是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兌現著救人的誓言,所有精進的大法弟子都在不辭辛勞的講清著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中共惡黨害人的真相,廣泛的救度著世人,因此,大法的威嚴一面也顯現了出來,在大法弟子被迫害期間認同、支持、幫助大法弟子的世人,都不同程度的得到了神和上天所賜予的福報,紛紛升了官、發了財、好了病或實現了不同的願望,有的人或許將來還會有更大的福報,這是為什麼?我認為這是世人在歷史關鍵時刻正確選擇的結果,世人選擇幫助支持大法弟子,就是選擇了善良,選擇了自己做好人的正確道路,那麼,好人就會有好報,這是宇宙中的天理。相反,也有許多世人被邪黨的虛假宣傳迷失了心智,懷著仇恨、鄙視、不解及嘲笑的錯誤心理對待大法弟子,有的人在不理智的時候,故意給大法弟子製造苦難,其實他們的所為是在錯誤的輿論引導下幫助了邪惡,有的人甚至主動走向了邪惡,所以他們就成了反對大法弟子的惡人、壞人,那麼,惡人也一定會有惡報,這也是宇宙中不變的天理。所以這些人,都先後被上天、神佛削減了人中的福分,增加了原本沒有的人生苦難,不同的人被丟了官、罷了職、得了惡性病或折了陽壽,如果他們不停止這種惡行,更大的惡報將等著他們。

在此,希望世人能明了,善待法輪大法弟子就是善待自己,就是在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也希望世人,珍惜與法輪大法、大法弟子同在一世的難得機緣,更希望不明真相的世人,主動了解一下法輪大法到底是什麼,也不枉來世上轉生這一次。


(註:為了安全起見,文中姓名皆為化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