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再一次盛開在濟南



【正見網2011年08月29日】

釋迦佛在《法華經》中說:「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優曇婆羅花是仙界聖花,再一次盛開在濟南驗證了釋迦佛的預言,同時告訴我們法輪聖王已經來到世間。

2009年5月,在一株豐收的杏樹上發現盛開的婆羅花。

2011年8月23日,在濟南王老太太家中發現了九朵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花莖柔韌,細如蠶絲,花色如玉,白如雪,花形如鍾,周圍散著淡淡的光暈,有的還散發出淡淡清香。優曇婆羅是梵文的音譯,意思是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說其是靈瑞花,意思是她的出現預示著有佛陀出世傳法這樣大吉祥的事情出現。

今年八月23日,在濟南王老太太家中發現了九朵盛開的優曇婆羅花。九本身就是吉祥數字,再加上是佛家聖花,高興的老太太年輕了十歲。老太太說:「遇到這樣的吉祥事,不僅僅是自己家的福氣,而是眾生的福氣。快點告訴大家,這是神聖的主佛再一次降臨世間傳法度人救度眾生,千萬不要錯過這三千年的等待」。

優曇婆羅花盛開在這家人的花盆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