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菜刀的終於來收錢了

豬開口說話(下篇)
聖徒


【正見網2011年09月01日】

往事如煙,大千世界,鬥轉星移,轉眼已經到了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月苞米終於漲到一元一角五分錢(收購價),終於等來了賣菜刀的人。人們這才相信苞米真的能漲到一元錢一斤!

在豬開口說話那篇文章裡,豬所說的「肉貴,米貴」,在來年都兌現了。只有第三條「房屋無人睡」沒有兌現。為什麼呢?因為現在世上的人,都是有來頭的,上天憐憫於人,不願使世人因為被毒害而被淘汰,被銷毀!在這宇宙更新時期,神、佛慈悲於生命,一而再,再而三,一次次給人機會。一次次推遲了大淘汰的大災難的降臨。

人們不相信的事情也都發生了,肉也貴,米也貴,苞米真的漲到一元一斤了,賣菜刀的也來兌現自己的承諾了,各家痛痛快快的把賒的菜刀錢給了賣菜刀的人。此人還去過遼陽的農村、湯河、下八會、龍昌等地。

買賣人畢竟是買賣人,這回,一來是收取賒帳的菜刀錢,二來是來賣剪子,這回還是不要現錢,仍然和上回一樣賒帳,什麼時間來取,賣刀人說了:「等苞米掉到二角錢一斤時,等到樓市降到二十元一平米時再來取錢!」

人們還是不相信苞米能掉到二角錢一斤,樓市能降到二十元一平米,就像當初不相信肉貴、米貴,苞米真的能漲到一元錢一斤時一樣。

上天慈悲於人,珍惜人類的生命,一而再,再而三,示警於人,啟示世上的人逃離惡魔的蠱惑。大法弟子遵從大法師父的慈悲意願,不惜身家生命,一次次慈悲的喚醒夢魘中的世人,不被宇宙的更新淘汰掉,如被淘汰掉那將是形神俱滅!那是多麼可怕的結果!

身邊的大法弟子對我說過,他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他單位的沒三退(退黨/團/隊)的人,相貌不但難看,看人的眼光都是惡狠狠。等到他給辦了「三退」後,面貌完全變了,變得漂亮了不算,看人的眼光都是善良的。我說我也發現了這一現象。被惡魔控制的人能和神的人一樣嗎?絕對不一樣。

新宇宙的生命能和舊宇宙的生命一樣嗎?絕對不一樣!

看來這次苞米掉到二角錢一斤,樓市降到二十元一平米時,那也許就是「房屋無人睡」兌現的時候了!

世人啊,珍惜大法弟子所作的一切,就是珍惜您自己,就是珍惜您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