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兩次開放在我家

武漢大法弟子 純真


【正見網2011年09月08日】

二零一一年五月中旬的一天中午,我正準備晾好衣服就去同修家學法,抬頭掛衣服時突然驚喜的發現晾衣杆上有一簇優曇婆羅花。我再仔細查看周圍的杆上是否還有,果然離不遠處又有一簇。我立即跑進屋裡叫兒子(小同修)來觀看,我們在花下雙手合十,拜謝師尊,讓如此吉祥的花兒開在我們家。


接著我們拿來照相機拍下了這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我下午學法時帶給同修們欣賞,大家看後都深受鼓舞,能親眼目睹的看到婆羅花是師父的慈悲救度,鼓勵我們更精進實修。晚上我細緻觀賞這兩簇聖花,一簇16朵,另一簇23朵。花卉有紫色和黃色兩種,這小小的花兒開在纖細的杆上,無根無土無水,是凡間的花兒無法生存的環境,但她們卻散發著生命的光芒,照耀著世人尋找宇宙的真理。慈悲的師尊雖遠在天涯,但師父時時刻刻呵護著弟子。您的諄諄教導時刻提醒著弟子不忘自己的使命和責任。由於武漢天氣連續幾次大雨,婆羅花開的時間不長被雨水沖刷掉了。真可惜!我看著光禿禿的晾衣杆,心想要是再一次能在我家中見到婆羅花就好了。

果然這一念在7月2日實現了。那天早上我在陽台上洗衣服,無意之中我發現陽台角落的一根防盜網上盛開了幾朵白色的優曇婆羅花。我又激動又高興用相機照下了她們美麗的仙姿。我將洗成像片送給同修珍藏。並在日後的講真相時拿給有緣人欣賞,勸三退效果很好。

這些婷婷玉立的優曇婆羅花告訴著我們有緣目睹的人們,轉輪聖王正在世間度人,回天的天梯就在眼前,不要迷失在紅塵中,趕快尋找法輪大法,洗淨人心返回真正的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