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證實法

大陸大法弟子 皆緣


【正見網2011年09月10日】

慈悲的師尊,您好!同修們好!

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說:“作為你們來講,大法弟子啊,越到最後越應該走好自己的路,抓緊時間修好自己。”

我認識到,作為正法時期的每一位大法弟子都有責任面向世人講清真相。在救度眾生、助師正法、掲露邪惡的過程中提升自己。只要迫害不停止,大法弟子都在講真相救人。用大法的威德和慈悲眾生的善念,理清自身因果關係,破除一切親情執著,和一切外來干擾。能善解的,都給於全方位善解,因為他們都是等待得救的眾生。不要給自己留下永久的遺憾。

“七二零”的血風腥雨中,我們都經受了嚴峻的考驗,跌倒了、別趴著,站起來!用生命證實法。在做好三件事過程中,破除間隔,和同修攜手共進,堅定不移證實大法的威德,緊跟師父不迷航。

1、生命的曙光“真、善、忍”

我出生在礦山、一個共產邪靈的幹部家庭。自幼喪母,父親續繼,繼母又生了二女一男。父親是礦長,愛賭,不管家事,繼母全權操縱。弟妹們都上學,唯不供我讀書。我每天五時許起床,從小家裡內外大小家務、從挑水、燒草、做飯、洗衣、洗碗、基本都是我一人做,繼母一不如願,不是打,就是罵。空閒還得上山割草備燃料,下地種菜供食用,養雞、養豬。臘冬十月凍得皮肉裂開,我都默默承受,認為是大姐頭,應該多做。記得一次繼母又毒口罵我:“乳母死了,你為什麼不跟一起去啊,多餘孽種!”我忍不住頂了她一句,“我是父親的女兒,你無權罵我。”“罵你?我還要打死你呢!”拿了根粗木棍,劈頭蓋腦就打,痛不過,我就跑,她就追著打。然後拖到廁所,關門,往死裡打,鄰居相勸,還說:誰不想發工資的,就出來管閒事!(64年的虧損礦,每月礦工的工資都須她這財務科長到縣城借錢)打累了才歇手。還說要把我嫁到山溝換茶葉……過後我就想:人啊,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任人擺布?時刻準備離家出走,但是,又要走到哪裡去呢?!心中萌起了朦朧的感覺:我是誰?我是什麼?又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家庭受苦?!

有了總想走出去的心,15歲那年,我和同伴到深圳打學徒工,自學文化課,一紮就是30幾年,後來有了自己的事業、家庭。有幸的是在此期間得了宇宙大法《法輪功》,明白了人生真諦。修煉法輪大法,返本歸真。看到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從此踏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金光大道。

宇宙正法十二秋。從邪共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到世人漸明真相,湧現退黨大潮,人數已接近一億之際,邪惡之首窒息腦死,世界上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正法進入新的進程……這都是順天應命的天象……。由於所謂的清理“外來工”,各方的牽引暴露了資料點,我便回到久別的家鄉……。師父在《什麼叫助師正法 》中說:“其實師父要做什麼,那是無量天體正法的需要。人類這一層雖然低下,卻是高層生命在低層的反映與低下層次狀態的表現,這也是正法的中心、一切的集中點。”

2、靜心學法修心性,慈悲大度救世人

我在學法之餘的時間靜思,覺得應該向繼母講清真相,因為他們都是等待得救的眾生,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但他們早已離開破產的礦區,移居到了一個不錯的中等城市,住在豪華生活小區,又是中共既得利益者,加大了講真相難度。我幾次專程登門拜訪,都受到冷嘲熱諷:“你怎麼會尋我的住處?誰告訴你的?快說!”我說,“是父親告訴我的,專程拜訪雙親。”“哼!聽說你客死他鄉了,怎麼又活見鬼了?你是誰?我們從來就不認識你,從沒聽說有這麼個東東,是吧!快走,不要再來糾纏。”又一次登門拜訪。又說,不要亂闖居民住宅,侵犯隱私。哎,聽說你鬧得出國了,不怕抓啊,怎麼還在這裡?是嫁了個澀皮的窮鬼吧,哪能登上大雅之堂?哈!哈!哈!”帶去一大堆禮品,幾次講真相,當面丟掉資料,被她臭罵了一頓,趕了出來,還說,再不走,電話聯網叫保安……

只要有真心救人的心,師父就給幫。讓我開了竅。動了點心思,就在在她家附近開了個自選商場,生意很好。一次,她無意間走了進來,看到我就說:“你怎麼在這裡?”我說:歡迎光臨,貨真價實,店是我開的。“聽人說附近開了個很大的自選商場,怎麼會是你?不可能!”我說:“要什麼,隨便拿,沒關係。”她挑了一自選車貨物說:“我都要。”我幫她付了款,塞進一套神韻光碟,替她打的士,送她回家時說,今後需要什麼,儘管來拿,免費供貨,但送你的光碟一定要看,世界一流的。自此,家裡需要什麼,她都來這裡拿,還帶動我的弟妹、鄰裡都來買貨,均給打折,並贈送神韻光碟,他們都接受,很高興。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看到他們能夠在今天有緣得到神韻光碟,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我的眼圈濕了:師父為眾生操盡了心,師父最慈悲,師父最偉大。凡認真看了神韻光碟的有緣人,都開啟了各自內心深處的良知,大加讚嘆,見證了大法的威德,師父的慈悲,於無聲處聞驚雷……。隨之而來的是三三倆倆相繼的自願三退而得救了。

3.在有限的時間裡,更負責的多救人

有了良好的開端,為了在有限的時間裡,更安全、更負責的多救人,我們決定分枝散葉,每個大法弟子按照師父所說,各自承包一片。以各種形式開各種不同不太張揚的小店,分工合作,讓邪惡摸不到規律,抓不到漏。一有可疑異象,暫停在當地發放,轉向邊遠山區發放真相資料。按照明慧網的要求,神韻光碟和真相資料、《九評》分開發放……,總之,大法弟子們聚之成形,散之成粒,儘量不用手機通話。穩妥地做好三件事:學法、發正念,講清真相,多救人。不要等,不要靠,發揮每個法粒子的威德和應有的作用,每個人特點不同,能力不同,各自發揮的地點、環境 也不同,一切以法為師。一切“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在修好自己的過程中,證實法。師父在最近新經文《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說:“我講了正法必成,是吧,(師父笑)走到今天這一步,已經是接近尾聲。”

正法進程中的一切事情都在師尊的掌控之中。我們的責任就是如何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去圓容師尊所要。大法弟子就應該信師信法,時時刻刻保持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無私無我救眾生,共同承擔救人大任,完成歷史賦於我們的光榮使命,圓滿隨師還。

拜謝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謝謝同修們的無私幫助!

以上是自己學法的一點體悟,不妥之處,有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