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結天上:萬古長青

小蓮


【正見網2011年09月15日】

前一階段,因為一件事情讓我通過別人認識了他。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只是在網上聊了幾次,但是他給我一種實幹與謙遜的感覺。說實話,我沒有想到連一個那麼高學歷的人也對輪迴這個題目感興趣。

可見人們在幾千年的輪迴中一直在有意無意的探尋著「我是誰」這個命題。今朝我藉此機會以和他的緣分為例,來回答一下「我是誰?」這個問題。

一、天上聖緣

在一個遠遠超過我們這個天體的境界中,有一個十分特別的天國。這裡一切都是花與樹和山與海交相輝映的地方。

這裡的樹很是高大,一片樹葉可以比銀河系大的無數倍。一朵花,可以容納下這個小宇宙。因為世界是多彩的,這個世界也不例外。花和樹也有著無數的種類,那麼很多神佛與眾生就生活在花和樹之中。

如果從外面來看,這裡就是花和樹與山水交織的地方。樹和花其實也都有王,那麼萬青之神就是樹的體系境界的法王;而我就是花的境界體系的法王。

因為彼此交相輝映,所以相處的也很有意思:因為在天上的眾生活的是異常幸福的,那麼我倆之間經常相互展現自己境界內的精華。如他把各種樹的不同姿態展現給我看,只見那各種樹不但色彩不同,形態高的矮的,粗的細的,葉子也有不同的表現。更為奇特的是,天上的樹能自由展現,也就是說,天上的樹其實也是一種神,也可以展現神的各種狀態來;我給他展現花各種花的美好與妍態,展現一朵花中的蘊藏著那些美妙的神采。就這樣我們相處了很久遠很久遠的歷史……

後來,當舊宇光芒不再的時候,我們都發現了此問題,後來恰逢主佛經過此地要來人間傳宇宙大法,我們就與主佛簽約,一起下走……

二、塵世輪迴

塵世中,我們一起幾經輾轉,一同走過了無數的風雨,一起經歷了人生中的輝煌,一起面對那些無盡的苦難。

在此僅舉一例。明朝中葉。我參加科舉,因為文章很好,被別的參加考試的人陷害,說我在文章中有誹謗朝政之嫌,後全家被流放雲南。在那裡開始我吃了無數的苦,後來萬青在朝中為官,通過別人了解了這場案子的來龍去脈,就向皇上直言,結果他也被流放到雲南。

在我見到他的時候,心裡十分的過意不去,他卻說:為人要正直,不要看重一時的得與失。再後來,我們的冤案被昭雪,一同回到京城。一起為了國家和百姓做了很多應該做的事情……

三、今生法緣

今生當我再次遇到他的時候,真的就能感受到與他很是親切,很是投緣。當我們一起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那份過去歷史上所結下的層層聖緣的可貴。

相遇,就是緣,那麼今朝就讓那份穿越滄桑不曾改變的緣分化作我們攜手同進的動力吧,做好我們應該做的,才是對我們一同走過的無數歷史的最大珍惜!

這正是:
萬古長青結法緣
輾轉輪迴歷魔難
今朝同心助師行
無私真語對蒼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