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威力顯,車毀人無恙

多倫多學員


【正見網2001年01月23日】

經過一次嚴重的交通事故後,我更清楚的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無比威力。那次交通事故,車子被撞成了廢鐵,要勞拖車給拖回家。

那天,我和幾個朋友出門,其中一位朋友開車。我們走4 0 1 高速公路,那位朋友喜歡開快車,所以一直保持在最快速的那條行車線上。車速保持在每小時120至140公裡。開著開著,行走在我們車右邊的一部小客車,突然向我們的車開過來。我的朋友本能地轉動方向盤,希望能讓出點空位,免得發生意外。但因當時的車速太快,情況太突然,導致車子失去了控制。車子擺動了幾下,就撞到路中央的安全島水泥擋上。就在這一剎那間我看見一個大圓圈在頭頂上飄,一直隨著車子的移動而移動,不論車子到哪裡,那圓圈就總是在頭上方飄。

車子雖然撞了一下,但是還不能停下,無法控制。再次撞上安全島,再彈出去,橫過去三條行車線才停下來。而那圓圈就一直跟著我們,一直在頭上方飄,直至車子完全停下來才消失。

我們終於走出車子外,也終於有機會定下神來檢查一下了。我們都好,沒事。連破皮外傷都沒有。我明白,我看到的圓圈就是法輪。因我的天目層次不夠高,所以看的不是清清楚楚的法輪形像。法輪保護了我們。再者,當時正好是下班的時候,路上車子不少,而我們的車沒有被其它車輛再撞上,這不都是師父每時每刻在保護著我們嗎?

(文中作者姓名略去,文章題目由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