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開在黑龍江省佳木斯



【正見網2011年09月18日】

這是2011年9月7日,開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家窗戶玻璃上的優曇婆羅花,那天早上同修的丈夫象往常一樣打開窗戶要給窗外的花澆水,這時他發現在窗外的玻璃上有一小簇白點,就把同修叫來看。同修一看,這不是優曇婆羅花嗎,當時就樂了,一查共28朵,告訴她丈夫這是優曇婆羅花,我在網上看過。她丈夫不信,就用鑷子夾下來一朵,據她丈夫說:沒想到看著頸那麼細,用鑷子夾的時候還很硬,他用放大鏡看發現花上有眼(放大鏡倍數不夠,看不到花瓣)。的確,看著這麼柔弱的優曇婆羅花,開在窗戶外面,與玻璃成直角,有風的時候微微搖動,但給人的感覺卻很堅韌。

開在玻璃上,散發著淡淡幽香和七彩祥光的優曇婆羅花

當同修告訴我去照相的時候,我很高興,終於可以親眼看到傳說中的優曇婆羅花了。我準備了一黃一籃兩張襯紙,帶上我的尼康單眼相機就去了。到她家之後我就把這扇窗戶打開了,這時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幽香,好像是檀香又好像是花香,我把襯紙粘在玻璃的後面,就開始照。可是出乎我的意料,沒想到這麼難拍,因為花太小了,比小米粒還小的多,我的相機的鏡頭是最普通的鏡頭,放大倍數不夠,而且它背面的玻璃還反光,根本就拍不上。其實主要原因是我雖然有個好相機,卻沒專門用心的學習攝影技術,這可怎麼辦?這時我想到了師父,就在心裡求師父:師父啊,我怎麼才能拍上啊,還要用它做真相救人哪,不能讓它白開呀。就這樣一想,師父就點化了我一下,把窗戶關上一些,在背面拍,哈,終於拍下來了。這樣拍了幾張之後,我就把遮光的東西拿掉了。這時,我被眼前的一幕震住了,只見在陽光照射下的優曇婆羅花晶瑩剔透,晶亮晶亮的,特別亮,閃閃發光,我趕緊在窗戶的側面拍了幾張,拍完之後我就回家了,心情無比舒暢,愉悅,這可能是仙花帶來的正的能量吧。回家之後把照片傳到電腦上,才發現仙花散發著七彩的祥光。


優曇婆羅花簡介:

二零零五年初,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菩薩像面部首次驚現十朵優曇婆羅花。

之後,世界各地陸續有人發現這種奇花.這種花:形如鍾,淡白色,味如檀香。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優曇婆羅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下世在人間正法。

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